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日004日乙 山形山神vs琉球FC 客队中后场三主力有伤

时间:2022-06-05 21: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004

日乙 山形山神vs琉球FC

时间:6-5 13:00

海外情报

1.“沉冤昭雪”对心态或有积极影响

山形四月初联赛主场迎战冈山,第11分钟主裁出现误判,红牌罚下了山形门将伊藤雅明。少打1人的山形该战不但未能进球,而且在第92分钟被冈山“绝杀”。五月月底J联盟宣布这场联赛将择日重赛,因为在第11分钟出现错误的红牌判罚,所以重赛将从第11分钟开始。山形山神“沉冤昭雪”。这一事件对教练与球员的心态或将产生积极影响。

 

2.主力右后卫半田陆上调国青队

除核心前锋藤本佳希外,山形本战还有一名主力球员缺阵:右后卫半田陆(图中左一)。他被日本U21国青队抽调。半田陆今年联赛出场15场,场场首发,送出1次助攻。今年联赛他缺席的2场联赛,球队1平1负而且丢掉5球。

 

3.核心前锋藤本佳希赛季报销

山形核心前锋藤本佳希在五月初对大分的比赛里受伤,五月底接受手术,预计需要休养6-7个月,因此宣告了赛季报销。藤本佳希今年联赛出场14场,其中首发11场,打进7球助攻1次,是队内头号进球手。他的受伤对山形进攻影响相当严重。最近他缺席的3场联赛山形只进2球,进攻状态相当一般。

 

4.中后场三名主力不同程度受伤

FC琉球本战无人停赛。锋线只有草野侑己缺席。中场和后卫线有3位主力受伤。主力中场武泽一翔5月26日接受手指部位手术,需要休养约两周时间。武泽一翔今年联赛出场15场助攻1次,其中首发8场,五月以来逐渐坐了主力位置;球队后卫线有两名主力中后卫受伤:李荣直(联赛10场 9场首发)与队长冈崎亮平(联赛14场 场场首发)。他们的伤情不明朗,本战出场存疑。

 

5.核心前锋草野侑己重伤

FC琉球的核心前锋草野侑己(图中左一)遭遇重伤打击,预计八月复出。草野侑己今年联赛出场16场,其中首发15场,打进7球助攻2次,是队内头号得分手。他的受伤对琉球FC的进攻实力影响相当大。

 

参考:山形山神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