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日009欧国联 格鲁吉亚vs保加利亚 主队大爆发有望延续?

时间:2022-06-12 22: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009
欧国联 格鲁吉亚vs保加利亚
时间:6-12 23:59

海外情报

大爆发!格鲁吉亚有望创造历史

一周前,格鲁吉亚在客场5-2大胜保加利亚。名不见经传的格鲁吉亚在今年迎来爆发,他们近8场各项赛事取得了7胜1平的傲人成绩,目前在欧国联3战全胜,共打进12球,仅失2球,在小组中高居第1位。如果在欧国联升级成功,格鲁吉亚将获得2024年欧洲杯附加赛资格,前拜仁球员萨尼奥尔有望带领格鲁吉亚创造历史。

格鲁吉亚新星爆红 即将登陆意甲

科瓦拉斯科利阿是格鲁吉亚冉冉升起的新星,他在近3场欧国联比赛中连场进球,帮助格鲁吉亚取得3连胜,科瓦拉斯科利阿以3球2助攻的成绩,在本届欧国联射手榜排第1。整个欧洲都将目光投向了格鲁吉亚这颗年仅21岁的新星,那不勒斯抢先一步,已提前锁定了格鲁吉亚边锋,科瓦拉斯科利阿将于7月1日正式加盟那不勒斯。

中场大将颅骨骨折 休3-4个月

据最新消息,保加利亚中场大将内德列夫在车祸中遭遇了严重的颅骨骨折,在送往医院后及时进行了头部手术,目前病情已稳定。保加利亚队医介绍说,内德列夫将继续接受重症监护,他至少要休息3-4个月。

29场仅3胜 保加利亚风光不再

自2004年欧洲杯以来,保加利亚没有参加过任何大型赛事,他们在过去29场正式比赛中只赢了3场。保加利亚球员在欧洲顶级联赛踢球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如:斯托伊奇科夫(巴塞罗那)、科斯塔迪诺夫(拜仁)、莱奇科夫(汉堡)、巴拉科夫(斯图加特)、博日诺夫(曼城)等等。目前保加利亚队的大多数球员都在国内俱乐部效力,球队实力在欧洲并不具备竞争力。

保加利亚遇车祸,球员惊魂未定

保加利亚队抵达格鲁吉亚后遭遇严重交通事故,从机场到酒店的路上,球队乘坐的大巴车在行驶过程中速度太快,撞上了前面急刹的车辆,中场大将内德列夫伤势严重,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治疗。所幸的是,其余人未受伤,但这次事故很可能给客场作战的保加利亚球员的心理留下阴影,临时教练伊万诺夫表示:“他们受到了惊吓,感到很不舒服。”

内乱!贝巴:足协领导应立即辞职

保加利亚在客场被鱼腩直布罗陀1-1逼平,本届欧国联至今仍未尝胜绩,保加利亚名宿、足协主席候选人贝尔巴托夫在赛后呼吁,保加利亚足协现任领导应立即辞职,为国家队的糟糕表现承担责任。前曼联前锋还指出保加利亚足协存在操纵比赛等问题,他将上报给国际足联和欧足联。

雪上加霜!保加利亚前锋停赛

保加利亚前锋德斯波多夫本场比赛将因累计黄牌而停赛,卢多戈雷茨前锋近5场比赛打进3球,占保加利亚总进球数(6球)的一半,在他缺席的情况下,保加利亚本就不富裕的攻击线恐怕雪上加霜。

参考:格鲁吉亚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