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日010欧国联 挪威vs瑞典 瑞典从U21抽调两将

时间:2022-06-12 22: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010
欧国联 挪威vs瑞典
时间:6-12 23:59

海外情报

挪威阵容齐整最强阵容出战

本场比赛前挪威全员都没有伤停,这使得主帅索尔巴肯可以派出最强阵容出战。相比挪威,瑞典的后防线因为此前林德洛夫的退出从U21补招了两名小将。挪威凭借两胜一平的成绩目前在欧国联B级D组位列小组头名,球队的目标是从B级组别升级到A级。

几天前击败瑞典,挪威占心理优势

双方在6月6日曾有过一次交手,那场比赛挪威客场2-1击败了瑞典,哈兰德梅开二度帮助球队获胜,本场比赛是双方一周后再次相遇,挪威在心理和信心上占有绝对优势。

利好,库卢塞夫斯基解禁复出

对瑞典来说一个好消息是球队的最大牌球星库卢塞夫斯基本场比赛将会回归,在此前对阵斯洛文尼亚和挪威的比赛中,库卢塞夫斯基均吃到了黄牌,他在上一场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中执行停赛,本场比赛解禁复出可以帮助球队提升锋线的攻击力。

瑞典主力后卫出战成疑

本场比赛瑞典主力后卫尼尔松出战成疑,在上一场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中,尼尔松在第41分钟因伤被库尔图卢斯换下,本场比赛能否出战目前仍是个未知数。尼尔松效力于德甲球队比勒菲尔德,本赛季他代表比勒菲尔德各项赛事出场32次,打进3球。

瑞典从U21抽调两将进入国家队

瑞典足协官方宣布从U21梯队抽调两将参加本次国家队的剩余集训,两人都是中后卫,分别是布拉格斯拉维亚的欧索和罗森博格的瓦吉奇,两人此前都在瑞典U21对阵意大利U21的比赛中首发登场,他们都有望在对阵挪威的比赛中上演自己的国家队处子秀。

状态糟糕,瑞典本月比赛全败

安德松率领的瑞典队似乎遇到了一些困难,球队在本次国际比赛日一共参加了3场比赛,全部落败,算上3月份输给波兰的比赛,球队已经遭遇了4连败。本场比赛是他们此次国际比赛日期间的最后一场比赛,球队也希望能终止此前的连败。

参考:挪威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