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日014欧国联 西班牙vs捷克 捷克或将大面积轮换

时间:2022-06-12 22: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014
欧国联 西班牙vs捷克
时间:6-13 02:45

海外情报

加维首战对阵捷克表现出色

西班牙队阵中的年轻中场加维(7场1球0助)在球队此前对阵捷克的比赛中打进国家队处子球,由此成为了西班牙国家队历史上最年轻的进球者。那场比赛,加维还当选了全场最佳。

首战绝平功臣本场比赛出战成疑

本场比赛,西班牙队主力中后卫伊尼戈-马丁内斯(6场1球0助)因脚趾肿胀出战成疑。值得一提的是,他在第二比赛日对阵捷克的比赛中帮助球队在比赛最后时刻攻入绝平进球(2:2)。另外,西班牙队替补前锋德托马斯(4场0球0助)因感染X冠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

捷克队或将进行大面积轮换

捷克队主教练希尔哈维暗示球队在本场比赛会进行大量轮换,在上轮输给葡萄牙之后他表示,“也许我们将不得不对首发阵容做出比前几场比赛更多的改变。”

参考:西班牙主胜两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