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一003世预赛 澳大利亚vs秘鲁 秘鲁在多哈宛如主场

时间:2022-06-13 18: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预赛 澳大利亚vs秘鲁
06-14 02:00

秘鲁两名主力伤愈复出

秘鲁中场主力塔皮亚(14场2球)和主力后卫阿德文库拉(16场1球1助攻)参加了球队在西班牙的赛前训练营,这场比赛可以伤愈复出。尤顿(19场2球)伤情不明朗,需要赛前才能确认。

秘鲁在多哈宛如主场

虽然这场世预赛附加赛是在中立场地举行,不过预计会有高达1.2万球迷涌进球场为秘鲁摇旗呐喊,相比较而言,澳大利亚球迷可能只有500人左右,所以这场比赛秘鲁可以享受到主场般的支持。秘鲁球迷多是因为这个国家海外务工人员比较多,主要集中在欧洲地区,这场比赛又是国家队四年来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所以很多秘鲁球迷都会去多哈给国家队助威。

一场决胜!加雷卡提醒球员保持专注

秘鲁世界排名22,而澳大利亚的世界排名是42,所以这场比赛很多人看好秘鲁。秘鲁主帅加雷卡表示这种单场定胜负的比球队尤其需要全神贯注,拿出最佳表现才能击败对手。2018年世界杯上两支球队曾经有过交手,当时秘鲁在小组赛2-0战胜澳了大利亚。

秘鲁主帅质疑在卡塔尔踢世预赛

6月份是卡塔尔最热的月份之一,秘鲁主帅加雷卡表示,世界杯开打时间改到11月份就是为了避开卡塔尔的夏季高温,结果秘鲁和澳大利亚的世预赛却要在这个最热的时候在多哈开打,对此加雷卡表示很难理解FIFA的这个决定。

参考:秘鲁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