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一007巴西甲 博塔弗戈vs奥瓦 主队射手王有望复出

时间:2022-06-13 18: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甲 博塔弗戈vs奥瓦
时间:06-14 06:00

终于复出!门前防守硬度加强

博塔弗戈主力中后卫桑派伊奥今年联赛的前4轮均为首发,场场打满。随后他进入养伤模式。据巴西媒体最新消息,桑派伊奥已回归训练场,本轮有望出战奥瓦。他的回归有望改善博塔弗戈门前的防守硬度。

恢复训练!队内金靴有望复出

博塔弗戈核心前锋埃里森上轮联赛因伤未能进入比赛名单。据巴媒最新消息,埃里森已伤愈并且参加球队训练。本轮联赛出场问题不大。埃里森今年联赛9场(均为首发)打进5球助攻1次,是队内头号射手。他的回归对球队进攻意义重大。

主力右闸停赛!右边路或成突破口

博塔弗戈主力右后卫萨拉维亚本战停赛。萨拉维亚是阿根廷边缘国脚实力,此前效力葡超豪门波尔图,今年四月来到博塔弗戈,联赛出场10次(首发9次)。他的缺席很有可能让博塔弗戈的右路防区成为突破口。

换阵容!老板言论很搞心态

客场0-4帕尔梅拉斯的惨败坚定了博塔弗戈老板特克斯托买人的决心。他公开表示要在转会窗引进8名符合巴甲水平的球员。2人本周到位,随后陆续补充6人。言下之意就是当前阵容糟糕,很多球员不符合巴甲水平,所以后半赛季不少球员会丢掉主力位置。这样的公开发言对当前的主力球员的心态必然造成一定影响。

不容有失!输球有可能进降级区

博塔弗戈近期状态糟糕,近4场联赛1平3负。本战对博塔弗戈意义重大。如果主场输给奥瓦,他们就有可能滑进降级区。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博塔弗戈今年联赛主场表现偏差,4场主场联赛战绩2负1平1胜。

不会盯人!防守成巴甲第二差

博塔弗戈上轮联赛客场0-4惨败帕尔梅拉斯,防守问题暴露地彻彻底底。博塔弗戈今年联赛几乎场场丢球(10轮联赛9场丢球),共计丢掉15球,巴甲第2多。巴媒批评了主帅L-卡斯特罗,指出在他的执教下球队防守体系相当脆弱,尤其是盯人做得很差。

主力中卫受伤!防守令人担忧

本战奥瓦有一位球员停赛,不过他是替补选手。伤病名单里主力选手只有中后卫布雷桑。他本战大概率无法出场。布雷桑今年联赛出场7次,均为首发。奥瓦最近6场联赛场场丢球,共丢10球。本就凋敝的防线再少布雷桑,本战奥瓦防线堪忧。

参考:博塔弗戈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