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二002 世预赛附加赛 哥斯达黎加vs新西兰,纳瓦斯强势回归

时间:2022-06-14 20: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杯附加赛 哥斯达黎加vs新西兰

时间:06-15 02:00

海外情报:

1、哥斯达黎加经历劫后余生斗志高昂

哥斯达黎加的世界杯预选赛之路并不平坦,在预选赛前7场比赛中哥斯达黎加只赢了一场,不过球队在后半程的7场比赛中6胜1平强势复苏惊险拿到了附加赛资格,这可能是纳瓦斯、布莱恩-路易斯和博尔赫斯的最后一次世界杯之旅,所以哥斯达黎加全队都斗志高昂。

2、苏亚雷斯希望第三次闯进世界杯

哥斯达黎加主帅路易斯-苏亚雷斯表示,对世界杯他依然充满痴迷。苏亚雷斯的履历相当神奇,2006年带领厄瓜多尔第一次参加德国世界杯,2014年又率领洪都拉斯历史上第二次闯进世界杯决赛圈,如果能够第三次带队打进世界杯,苏亚雷斯将成为第六个解锁这一成就的主教练。

3、纳瓦斯结束休假回归球队

为了让纳瓦斯满电备战,哥斯达黎加在6月初的两场中北美国联的比赛中并没有征召这名球队大牌,给了巴黎门将充足的休息时间,作为球队晋级附加赛的最大功臣,回归球队后纳瓦斯依然是哥斯达黎加的一门。

4、哥斯达黎加队长年底退役

哥斯达黎加队长布莱恩-路易斯表示,自己将会在年底退役,如果球队能够闯入世界杯正赛,这将是一个完美的告别礼。布莱恩-路易斯是哥斯达黎加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之一,为国家加队打了137场比赛贡献了28个进球。

5、世界杯奖金对新西兰足球很重要

足球在新西兰并不是第一大运动,所以新西兰足协的储备金并不多,只有1140万美元,踢完世界杯小组赛的奖金是1050万美元。所以对于新西兰足协来说,打进世界杯能够给这个国家的足球运动带来强大的资金支持。

6、伍德誓言展示新西兰足球水平

目前在纽卡斯尔效力的克里斯-伍德是新西兰的头号大牌,喜鹊前锋表示,虽然哥斯达黎加非常强,球队依然有信心击败对手,让世界认识到新西兰足球的水平并不弱。克里斯-伍德今年为新西兰打了6场比赛贡献了6球,是球队的头号射手。

参考:哥斯达黎加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098) 新西兰(24) 竞足周二002世预赛附加赛哥斯达黎加(1) 纳瓦斯强势回归(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