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二007 欧国联 英格兰vs匈牙利 英格兰近8年没有连续四场不胜

时间:2022-06-14 20: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国联 英格兰vs匈牙利

时间:06-15 02:45

海外情报:

1、英格兰近8年没有连续四场不胜

自2014年世界杯以来,英格兰还从未连续四场比赛不胜。在此前的三场比赛中,英格兰2平1负小组垫底,连续三场不胜,如果本场比赛再不能取胜,将追平2014年以来的连续不胜记录。

2、曼城主力福登有望复出

由于在X冠检测中呈现Y性,曼城小将菲尔·福登错过了欧国联前三轮与德国、意大利、匈牙利的比赛。目前菲尔·福登已经归队训练。索斯盖特表示菲尔·福登有望出场:“我们还会与医疗团队进行交流,征求他们的意见,以及看看这三周菲尔·福登隔离期间的训练情况,以决定他是否出场。”

3、哈里·凯恩:期待带着胜利开启假期

哈里·凯恩表示,虽然密集的赛程让他感到疲惫,但是并没有减少他对胜利的渴望。本场比赛结束后,哈里·凯恩将开始接近一个月的假期,他将利用假期打高尔夫球,与家人团聚,但是哈里·凯恩表示:“我们希望带着胜利(对匈牙利)开始假期。”

4、索斯盖特:与匈牙利比赛注定不轻松

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表示:“球队战绩不佳,之前三轮欧国联比赛,有两个都是客场,而唯一一个主场面对意大利,所以比赛都很艰难。与匈牙利的比赛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你看看他们在主场逼平德国,就知道他们的实力。对于球员来说,无论从心理上还是身体上都会很难,我们会做好准备。”

5、匈牙利队长:整个国家在支持我们

匈牙利队长亚当·纳吉在赛前新闻发布会表示:“英格兰队一定会分析我们与德国和意大利的比赛录像,寻找我们的弱点,但是我们一定会纠正我们之前犯过的错误。对于大部分球员来说,密集的赛程让我们很疲惫,但是一想到有整个国家在背后支持我们,我们就会产生无穷的力量。”

6、匈牙利主力门将累计黄牌停赛

匈牙利主力门将彼得·古拉西奇累计黄牌,本场比赛无法出战。古拉西奇是匈牙利队的副队长,自2014年以来,已经为球队出战49场。效力于RB莱比锡的古拉西奇也是俱乐部的主力门将,上赛季几乎出战了球队的所有比赛。

7、匈牙利客场近20年从未赢过英格兰

在近20年客场与英格兰的7次交锋中,匈牙利仅取得了1平6负的成绩,其中4次被对手零封。唯一的平局是2021年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匈牙利客场1-1逼平英格兰。

参考:英格兰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