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六016 日职 浦和红钻vs名古屋鲸八 客队主力门将缺阵

时间:2022-06-18 21: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 浦和红钻vs名古屋鲸八
06-18 18:00

雪上加霜!队内金靴出战存疑

浦和今年16轮联赛射进15球,进球效率低下。不幸的是,球队头号射手荣克(主力中锋 联赛10场4球1助攻)在25日与樱花的联赛中受伤下场,随后进入养伤状态,本轮能否复出有很大疑问。这对浦和本就脆弱的进攻可以说是“雪上加霜”。

力挺主帅!官方发文“打鸡血”

浦和今年联赛16战2胜9平5负暂列J1积分榜第14位。尽管联赛战绩糟糕,但浦和还是官方发文力挺主教练罗德里格斯。另外浦和官方依旧表示要以联赛和杯赛冠军为目标,尽管难度极大。本战则是浦和俱乐部官方“打鸡血”后的首场联赛。

对症下药!空档期猛练进攻

浦和红钻16轮联赛过后只进15球,进攻效率不佳。球队6月1日天皇杯之后进入比赛“空窗期”。主教练罗德里格斯表示这段时间他一直在训练球队的进攻打法,如阵型前压和跑位射门等,希望能在比赛里有所展示。

右路之痛!核心酒井宏树未复出

被问到关于受伤的酒井宏树(浦和核心右后卫 联赛7场)时,浦和主帅表示酒井的恢复情况良好,希望能尽快回归训练场。酒井宏树是日本现役国脚,J联赛顶级右后卫。他的缺阵是浦和右路的重大损失。

防线重创!一号门将因伤缺阵

名古屋鲸八主力门将朗格拉克(联赛首发16场)在五月底的联赛里受伤,预计需要休养4-6周时间。这位今年联赛保持全勤的主力门将因伤缺阵,名古屋门线实力受到很大影响。

此地氛围诡异!主帅赛前警示球员

名古屋主帅长谷川健太赛前表示浦和主场很特殊,球场气氛与其他球馆不一样。球员如果被现场气氛吸引,那么就会被对方“牵着鼻子走”。值得一提的是,长谷川健太与浦和已斗法三十余次,最近3次带队客场对战浦和,他取得1胜2平的不败战绩。

推荐方向:浦和红钻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