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六023 挪超 基斯迪辛特vs博多格林特 主队主力前锋赛季报销

时间:2022-06-18 21: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挪超 基斯迪辛特vs博多格林特
06-18 23:59

7战仅1分!主帅坦承保级困难

上赛季基斯迪辛特获得了第6名,令人印象深刻,本赛季他们却一蹶不振。截至目前,基斯迪辛特7轮联赛仅获得1分,排名倒数第1。主教练米切尔森表示:“还剩下23场比赛,我们要证明可以拿下足够的分数,以争取留在这里。”而本场比赛他们将面对卫冕冠军博多格林特,抢分更加不易,米切尔森承认“这真的很难。”

不下火线!基斯迪辛特3将带伤

基斯迪辛特在周三的训练中有3名球员因伤退出,引人担忧,中场霍普马克在训练中鼻子骨折,可能需要戴上定制面具,中场卡鲁德拉脸颊受伤,缝了四针,后卫威廉森手指骨折,但基斯迪辛特队医表示他们经过处理后没有危险,均可以出战本场比赛。

基斯迪辛特迎2将伤愈复出

国际比赛日期间,对基斯迪辛特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喘息时期,从俱乐部传来消息,近期有2名球员伤愈归来,他们分别是后卫科利和前锋阿斯卡尔。而队长、后卫尤里福斯德仍在养伤中。

惨遭打击!主力前锋赛季报销

基斯迪辛特未战先伤!前锋马瓦在一场训练赛中跟腱受伤,提前赛季报销,将缺席球队剩下的比赛。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马瓦在7轮联赛中均有出场,其中有5次首发。上赛季马瓦代表基斯迪辛特出战15场比赛,打进5球。球队主帅米切尔森表示,失去马瓦,将使球队更加困难。

变阵!博多格林特急需扭转颓势

博多格林特目前落后榜首利勒斯特罗姆多达11分,在进入间隙期前,博多格林特1-3负于莫尔德,连续2轮不胜,博多格林特急需扭转颓势。据悉,博多格林特在近几天的赛前训练中对边后卫和进攻端进行了多种试验,霍布拉滕和莫伊将坐镇中路防守,穆卡负责右翼进攻,索巴肯则来到了左路。

曝博多格林特王牌与罗马达协议

据意大利媒体消息,罗马已经与博多格林特边锋索巴肯(19场8球5助)达成了个人条款,现在准备向博多格林特正式提出报价,由于索巴肯将于明年夏天进入自由市场,因此罗马希望借此向博多格林特压价。据悉,罗马正在推动在未来几天内敲定这笔交易。

推荐方向:博多格林特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