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三014 日皇杯 川崎前锋vs东京绿茵 川崎前锋主帅找到赢球公式

时间:2022-06-22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皇杯 川崎前锋vs东京绿茵
06-22 18:00

受伤离场,杯赛悍锋出战存疑!

川崎前锋知念庆(轮换球员 联赛16场3球)上轮联赛因伤被换下,本战出场。知念庆上一轮天皇杯被安排首发出场,最终他1射2传制造3球,带队5比0大胜。他的受伤对川崎的前场进攻比较可惜。

历史第二!“板凳奇兵”上轮爆发

川崎老将前锋小林悠(34岁 联赛14场2球3助攻 10次替补出场)目前担任“板凳奇兵”角色。上轮联赛他替补登场打进2球并助攻1次,打出今年最佳表现,同时结束7轮的球荒。这对他的自信心有很大提振。此战过后小林悠J1联赛累计替补出场打进23球,J1历史第二多(与森山泰行并列)。

真核归来!球队中场“豁然开朗”

川崎上轮联赛5-2主场大破札幌,主力后腰大岛僚太(联赛4场)时隔9轮联赛后完成复出,而且首发打满全场。日媒指出大岛僚太的回归对川崎十分重要。这名组织型后腰将中场打理地井井有条,传球向前流畅,让川崎的进攻能够保持压制力。

车轮战!主帅发现赢球“方程式”

上轮联赛川崎5-2大破札幌。赛后日媒分析认为川崎主帅鬼木达玩的是“车轮战术”:首发球员消耗对手大半场后再派出达米昂、马尔西尼奥与小林悠三大进攻手。最终替补球员共计射进3球。“尝到甜头”的川崎很可能继续在天皇杯使用此招。

新帅首秀奏凯!新时代开启!

东京绿茵本月13日宣布和(前任)主教练堀孝史解约,两天后官方宣布城福浩成为新任主帅。城福浩上任后“头炮”打响,球队主场3-0横扫山口雷诺法。城福浩执教过J2甲府、J1的FC东京和广岛三箭,与川崎前锋“斗智斗勇”多年,经验相当丰富。

三人有伤!防线缺口较大!

东京绿茵本战无人停赛,伤病集中于后卫线:三名主力后卫不同程度受伤。主力右后卫山越康平(联赛13场1球1助攻)目前正在养伤。主力中后卫马场晴也(联赛15场2助攻)和主力左后卫加藤莲(联赛14场1球)本战能否出场存在疑问。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