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三023 美公开赛 纽约红牛vs纽约城 纽约红牛优势明显

时间:2022-06-22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公开赛 纽约红牛vs纽约城
06-23 08:00

侵略性最强!本战牌子不会少!

据数据统计,纽约红牛是今年美职联侵略性最强的球队。对手传球后两秒内有32%的概率会被以抢断或犯规的方式终结。另外纽约红牛今年联赛已拿43张黄牌,排名美职联东西部总榜第4多。本场比赛又是场德比大战,预计黄牌不会少。

主场来劲!强锋有条件“操作”!

纽约红牛主力前锋L-摩根(联赛15场7球1助攻)上轮联赛开场2分钟就为球队先拔头筹。最近3轮主场联赛他每场都能斩获1个进球。本场公开杯比赛也是在红牛主场进行,L-摩根无疑又得到了表现机会。

发挥出彩!主力前腰首获周最佳

纽约红牛主力前腰卢奎尼哈斯(联赛14场5球2助攻)凭借出色的发挥被评为美职联每周最佳球员,这是他首次获得这项荣誉。卢奎尼哈斯最近3轮联赛2场进球,共射入3球,脚感正热。有望给到纽约城防线十足的压力。

交锋占优!主场五年不输对手

本战是纽约红牛历史第3次在公开赛遭遇纽约城。前两次都是纽约红牛取胜。上次公开赛交手是在2018年6月,纽约红牛主场4-0横扫纽约城。不仅如此,纽约红牛在主场已有约五年时间未输过纽约城,总计7场比赛战绩5胜2平。最近一次是在去年10月,纽约红牛主场1-0轻取纽约城。

原主帅跳槽!临时主帅有待观察

纽约城前任主教练戴拉“跳槽”去了比利时球队标准列日。纽约城暂时安排助理教练库辛临时担任主教练。库辛之前从未单独带队,缺乏主教练经验。上轮联赛他带队在主场1-1打平科罗拉多急流,首秀未能取胜。赛后他表示对1-1的结果满意。此人的带队水平有待观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