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二003 自由杯 巴拉纳竞技vs自由队 主队不败纪录走势强劲

时间:2022-06-28 18: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自由杯 巴拉纳竞技vs自由队
06-29 08:30

曼城中场老将自由转会老东家

36岁的费尔南迪尼奥与曼城的合同于今年6月30日到期,他以自由球员身份转会至巴拉纳竞技。费尔南迪尼奥与巴拉纳竞技签约至2024年年底,这也是曼城中场老将时隔17年之后重返老东家,他将在巴拉纳竞技身披5号球衣。

巴拉纳竞技大手笔揽巴西锋线新星

巴拉纳竞技在放走了5名球员后,为充实球队阵容,接连签下了两名新援,其中17岁的前锋维托·罗克以2400万雷亚尔的身价从克鲁塞罗转会而来,这是巴拉纳竞技史上最大手笔的签约。这名巴西U20锋线小将在本赛季各项赛事21场比赛中,已打进8球,并有2次助攻。另一名新援是19岁的守门员菲利普,他将在巴拉纳竞技身披15号球衣,这两人均入选了本场比赛大名单。

巴拉纳竞技4人伤缺 队长仍休战

巴拉纳竞技前场进攻组合维迪尼奥和马洛斯因腿部受伤而缺阵,右边锋卡诺比奥由于脚踝问题,也加入了俱乐部的伤病名单,后防中坚、队长海伦诺在三月份对阵科里蒂巴的比赛中肩部受伤,依然无法参赛。巴拉纳竞技的伤病情况不容乐观,因此他们需要在上一轮联赛中进行轮换,球队不敢冒险。

走势强劲!巴拉纳竞技冲不败纪录

巴拉纳竞技上一轮联赛4-2战胜布拉干蒂诺RB,保持各项赛事3连胜,并且将连续不败场次扩大到11场,这也追平了上赛季的不败纪录。巴拉纳竞技在11场不败期间,取得了8场胜利,其中包括2场自由杯和1场巴西杯,走势极为强劲。主帅斯科拉里表示,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迎接自由杯1/8决赛。

轮换5主力!巴拉纳竞技以逸待劳

巴拉纳竞技主帅斯科拉里为备战自由杯,在上一轮联赛4-2大胜布拉干蒂诺RB的比赛中,轮换了大部分主力球员,后卫亨里克和凯尔文、前场三叉戟库洛、巴勃罗以及特兰斯,均没有进入首发阵容,只有凯尔文一人在下半场出场了15分钟,巴拉纳竞技将坐镇主场以逸待劳静候自由队。

噩耗!自由队中场悍将缺阵一个月

自由队中场悍将保卡尼加(22场1助)在上一轮联赛中遭受重创,不到半场就受伤下场,在送往医院经检查后,这位前哥伦比亚国脚的最终诊断是上颚骨折,视神经受损,将接受手术,至少会缺阵一个月。自由队的中场缺少了一道屏障,拦截质量将有所下降。

自由队联赛夺冠 盼杯赛取得突破

自由队上一轮联赛1-0力克波特诺山丘,他们在巴拉圭甲级联赛中以17胜3平1负的成绩,获得了巴拉圭联赛的冠军。自由队期待在接下来的自由杯中取得突破,但他们需要克服在客场的疲软表现,本赛季截至目前,自由队在自由杯客场比赛中仅取得1平2负,还未尝胜绩。

推荐方向:巴拉纳竞技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