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三001 日职联 大阪钢巴vs广岛三箭 大阪钢巴拒绝耻辱纪录

时间:2022-06-29 18: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联 大阪钢巴vs广岛三箭
06-29 18:00

手感稳健!核心门将发挥出色

去年联赛全勤的钢巴核心门将东口顺昭开季初期重伤,近期才伤愈复出并连续2轮首发。虽然两战都有丢球,但日媒表示东口顺昭的个人发挥相当不错,两战累计做出10次扑救,出色的发挥让这名老门将有望得到日本国家队的再次召唤。

拒绝耻辱纪录!本战务必止颓!

大阪钢巴目前联赛四连败。大阪钢巴从1998年至今24年里从未出现联赛五连败。本战大阪钢巴需要避免书写耻辱纪录。主帅片野坂知宏表示比起关心排名的情况,本战击败对手才是要关心的事情,以此表达十足的战意。

重大损失!中场猛将缺席本战

广岛三箭本轮联赛只有1名主力球员无法:主力后腰野津田岳人(联赛14场2球3助攻)。他因停赛而无缘本战。野津田岳人近来状态极佳,连续4轮联赛制造进球(2球2助攻)。因此他的停赛对广岛三箭的进攻端损失重大。

高位压迫!德帅战术造就四连胜!

广岛上轮联赛3-1客胜福冈,近3年来首次斩获J1四连胜。福冈是今年J1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却在主场被广岛射入3球。日媒分析认为,广岛三箭在德国主帅斯基贝的调教下练就了出色的高位足球打法,前场逼抢凶悍并且雷厉风行,将场上节奏带得很快。上轮联赛的上半场就比较热闹,两队各进了1球。

推荐方向:广岛三箭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