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三006 解放者杯 波特诺山丘vs帕尔梅拉斯 主队队长+三主力停赛

时间:2022-06-29 18: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解放者杯 波特诺山丘vs帕尔梅拉斯
06-30 06:15

队长停赛 三大主力后卫伤缺

波特诺山丘铁闸、队长帕蒂尼奥本场比赛将停赛,他的位置将由中后卫里维罗斯顶替。此外,在上一轮联赛对阵自由队的比赛中受伤下场的弗兰克和罗龙,这两名后卫均因伤休战,埃斯皮诺拉和贝尼特斯或将迎来首发机会。波特诺山三大主力后卫同时缺阵,对球队后防线影响不小。

解放者杯客场王!连续18场不败

自2019年4月2日以来,帕尔梅拉斯在解放者杯18场客场比赛中从未有过败绩,他们以13胜5平的不败战绩傲视群雄,是解放者杯客场最长不败纪录的保持者。此外,本赛季帕尔梅拉斯在解放者杯小组赛6战全胜,且单边共打进25球,仅失3球,也是解放者杯表现最好的球队。

中场新星吸引豪门 解约金1亿欧

意大利豪门AC米兰有意签下帕尔梅拉斯的中场达尼洛,这位21岁的中场球员与帕尔梅拉斯的合同将于2026年12月到期,解约条款是1亿欧元。刚刚降入英冠的沃特福德表示,他们愿意为达尼洛支付约1500万欧元,帕尔梅拉斯认为这个价格太低。达尼洛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29次,贡献6球2助,是帕尔梅拉斯中场关键球员。

悍将回归!帕尔梅拉斯强阵出征

帕尔梅拉斯中场悍将达尼洛(29场6球2助)本场比赛将回归主力阵容,进攻中场韦加已经从右大腿的肌肉伤势中恢复,在对阵阿瓦伊的比赛中替补出战了30多分钟。到目前为止,帕尔梅拉斯只有两名替补球员确定缺席,中场贾尔森右膝受伤,左后卫豪尔赫感染X冠,帕尔梅拉斯将以最强阵出征巴拉圭。

双子星闪耀!队史射手榜排名上升

斯卡帕和罗尼是帕尔梅拉斯的关键球员,在上轮2-2战平阿瓦伊的比赛中,各进一球。中场斯卡帕打进的点球是他在帕尔梅拉斯的第39个进球,他在队史射手榜中排名第6位。本赛季,斯卡帕已打进8球并有10次助攻。而前锋罗尼取得了在帕尔梅拉斯的第37球,在队史射手榜上升至第9位。罗尼是本赛季队内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出场37次打进14球,贡献2次助攻。

推荐方向:帕尔梅拉斯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