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五001瑞典超:松兹瓦尔vs马尔默,马尔默获欧冠奖金动力倍增

时间:2022-07-01 17: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五001

瑞典超 松兹瓦尔vs马尔默

时间:7-2 01:00

 

海外情报

松兹瓦尔主力后卫伤愈复出

松兹瓦尔主力后卫隆德斯特伦(10场)在对阵哥德堡的比赛中扭伤,他因此缺席了球队近2场比赛。隆德斯特伦上一轮坐在看台上目睹了球队在主场2-5惨败尤尔加登,目前松兹瓦尔在联赛中遭遇2连败,在积分榜排名倒数第2。32岁的隆德斯特伦经验丰富,是球队的常规首发球员,他表示自己已经伤愈,感觉良好,他希望能在本场比赛复出,帮助球队摆脱困境。

 

摆烂?松兹瓦尔确认不补强

瑞典经济和区域增长署认为松兹瓦尔长期以来存在财务问题,决定收回对松兹瓦尔的财政支持,并要求俱乐部偿还340万瑞典克朗。松兹瓦尔准备通过出售球员来填补经济上的窟窿,若以150万瑞典克朗卖出后防核心埃里克森,这笔收益不会用于球队补强,体育总监哈格布洛姆明确表示不会引援,他说埃里克森的替代者已在队中。

 

松兹瓦尔后防核心或离队

松兹瓦尔后防核心埃里克森(12场)与俱乐部的合同即将到期,尽管俱乐部体育总监哈格布洛姆表态尽一切努力让埃里克森留下来,但双方仍没有就续约达成一致。哈格布洛姆确认俱乐部已经收到了报价,据悉,松兹瓦尔打算以150万瑞典克朗的价格,将这名瑞典U21中后卫出售给北雪平。

 

马尔默头号射手发烧 后防迎增援

马尔默头号射手特林(38场12球2助)因发烧而没有随队前往松兹瓦尔。球队后防线迎来增援,中后卫艾哈迈多季奇在法国波尔多租约到期,已返回俱乐部,上赛季他在法甲出战15场比赛。马尔默主帅米洛耶维奇表示,艾哈迈多季奇跟随球队进行了恢复训练。

 

马尔默宣布签下法甲球队中场

马尔默官方宣布签下法甲球队斯特拉斯堡中场球员西比,双方签至2026年。据悉,转会费大约为1070万瑞典克朗,外加320万瑞典克朗的浮动。西比上赛季从斯特拉斯堡租借加盟巴黎FC,这名25岁的防守中场上赛季在法乙出场25次,并有1球1助攻。马里国脚西比表示:“希望我能够用我的态度,在身体对抗和技术方面,为马尔默做出贡献。”

 

动力倍增!马尔默获大笔欧冠奖金

马尔默上赛季打进了欧冠小组赛,尽管在小组中仅取得1平5负战绩,但俱乐部却有额外之喜。马尔默主席帕尔松表示,欧冠奖金已到账,收益大大超出俱乐部预期,达到了8千万瑞典克朗,球队上下格外欣喜。马尔默目前在联赛中距离榜首只差3分,只有联赛冠军才能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有了奖金的刺激,马尔默在联赛动力倍增。

 

参考:马尔默客胜两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102) 马尔默(243) 松兹瓦尔(119) 竞足周五001瑞典超(1) 马尔默获欧冠奖金动力倍增(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