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北单周五027巴西乙:沙佩科恩斯vs森柏欧,主队主帅遭遇下课危机

时间:2022-07-01 17: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027

巴西乙 沙佩科恩斯vs森柏欧

时间:7-2 06:00

赢球困难,主帅遭遇下课危机

沙佩科恩斯本赛季降到了巴乙,球队聘请克莱纳成为球队的新主帅,不过他带队成绩相当糟糕。球队在4月份成绩还算过得去,拿到两场胜利,最近两个月,球队打了10场比赛,只赢了1场球,球队目前在联赛仅排在第15,和处在降级区球队累西腓航海同分(15分),这引起了球迷的强烈不满,克莱纳遭遇下课危机。从另一方面来看,球队的糟糕战绩也和球队的财务状况不理想有关。

马失前蹄!主帅克莱纳本场停赛

本场比赛沙佩科恩斯主教练克莱纳被红牌停赛,他在上一场比赛因为抗议裁判被罚出场,本场比赛将会由助理教练博利瓦尔现场指挥,这对目前濒临降级区的沙佩科恩斯来说简直是雪上加霜。

锋线受挫!队内最佳射手红牌停赛

本场比赛沙佩科恩斯主力前锋佩罗蒂红牌停赛,他在上一轮对阵铁路工人的比赛中因为暴力行为被红牌罚下。本赛季佩罗蒂代表球队出场12次,全部首发,打进5球,他也是队内最佳射手。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佩罗蒂最近3场比赛第2次被红牌罚下,他可能会遭到巴西足协的追罚。

双重打击!森柏欧两主力因伤缺阵

本场比赛森柏欧两名主力球员因伤缺席,分别是锋线34岁的老将皮门蒂尼亚(12场2球1助)和门将路易斯-丹尼尔(17场46扑救),两人都是在上一场比赛肌肉拉伤。主力门将的缺席对球队影响较大,球队的替补门将巴蒂斯塔久疏战阵,他本赛季还没有出战过任何比赛。

高效!森柏欧前锋列射手榜次席

本赛季森柏欧年轻前锋波韦达表现出色,他代表球队出场14次,其中10次首发,打进6球,位列巴乙射手榜次席,他的进球数占全队总进球数的一半,是球队的超级大腿。近期波韦达仍延续着自己的出色发挥,上一场对阵阿戈亚诺体育的比赛他打进1球帮助球队拿到3分。

参考方向:沙佩科恩斯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103) 沙佩科恩斯(267) 森柏欧(23) 北单周五027巴西乙(1) 主队主帅遭遇下课危机(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