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日006巴西甲 奥瓦vs奎尔巴 奎尔巴进攻端找不到方向

时间:2022-07-03 1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006

巴西甲 奥瓦vs奎尔巴

时间:7-3 22:00

海外情报

后防隐患,奥瓦主力门将因伤缺阵

本场比赛奥瓦主力门将弗雷德里希因伤缺阵,他在6月13日对阵博塔弗戈的比赛中膝盖被撞伤,球员预计会在7月中旬康复。弗雷德里希的缺阵对球队影响很大,现在球队的城门由替补门将弗拉基米尔把守,最近3场比赛,球队场均丢两球。

连场进球!比索利列射手榜次席

本赛季奥瓦前锋比索利发挥出色,他代表球队在联赛出场13次,其中11次首发,打进7球,位列联赛射手榜次席,他的盘带能力出色且速度快。近期比索利状态非常出色,最近3场比赛他打进3球,独自扛起球队的进攻大旗。

恒大旧将成奥瓦进攻核心

本赛季奥瓦前锋穆里奇发挥出色,他代表球队各项赛事出场20次,其中15次首发,打进7球,是队内最佳射手。尽管已经36岁,但是穆里奇的速度对对手仍有较大威胁,目前他已成为球队的进攻核心。穆里奇此前在广州恒大的出色发挥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他是今年冬窗因为疫情原因离开中超的沧州雄狮加盟奥瓦的。

成绩不理想,球队主席力挺主帅

奎尔巴目前战绩糟糕,球队位列联赛倒数第3,处在降级区。球迷对于新帅托尼的执教并不满意,他带队4场2平2负仅拿到2分,难求一胜。对此奎尔巴主席德雷施对托尼表达了支持:“我和主教练关系非常好,我尊重他的想法,我对他非常支持,球队的改变需要时间,大家需要继续朝着努力的方向前进才能完成保级。”

进攻端迷失!奎尔巴进球数联赛最少

本赛季奎尔巴在进攻端状态相当低迷,球队联赛14场比赛仅打进9球,进球数是联赛所有球队中最少的。目前球队14场比赛3胜4平7负积13分列联赛第18位,深陷降级区。主帅托尼也表示会重点进行进攻端的战术演练。

中场隐患,球队主力后腰因伤缺阵

本场比赛奎尔巴主力后腰佩佩因头部受伤缺阵,他是在6月11日对阵巴甘蒂诺的比赛中受伤的,球员预计将会缺席一个月的时间。24岁的佩佩本赛季代表球队出场15次,其中14次首发,他在中后场的拦截能力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

后防受挫,球队主力中卫红牌停赛

本场比赛奎尔巴主力后卫昂珀勒尔红牌停赛,在上一场对阵戈亚斯的比赛他累计两黄被红牌罚下。昂珀勒尔是库亚巴体育的后防核心,他速度快身体强壮,本赛季代表球队各项赛事出场16次,全部首发。

参考:奥瓦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