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日013挪超 维京vs罗森博格 维京前锋领先射手榜

时间:2022-07-03 19: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013

挪超 维京vs罗森博格

时间:7-3 23:59

海外情报

高效!维京前锋领跑联赛射手榜

本赛季维京前锋贝里沙表现高效,他代表球队各项赛事出场12次,全部首发,打进8球,还送出4次助攻,进球数领跑挪超射手榜。贝里沙射术精湛,能在边路给对手造成很大威胁,上一个国际比赛日,他还入选了最新一期的挪威国家队。

进攻受阻!维京主力前腰红牌停赛

本场比赛维京主力前腰勒克贝格红牌停赛,在上一场对阵海于格松的比赛中,他在第11分钟就直接被红牌罚下。本赛季勒克贝格代表球队各项赛事出场9次,其中8次首发,打进2球,他在前场的进攻组织能力非常出色。

缺兵少将!罗森博格三主力伤缺

本场比赛罗森博格三名主力无法出场,分别是年轻前锋霍尔姆(9场1球1助,腹股沟拉伤)、丹麦中场延森(10场2助,大腿拉伤)和瑞典中场瓦吉奇(11场,大腿拉伤),三人都是在6月下旬的比赛中受伤的。

及时雨!队内射手王本场复出

本场比赛罗森博格主力前锋韦基亚伤愈复出,在挪威杯第二轮对阵乐范克尔的比赛中,韦基亚受伤离场,目前他的伤已经痊愈,并且跟随球队到达客场,本场可以复出。韦基亚是罗森博格队内最佳射手,本赛季出场8次,打进6球送出1次助攻。

杯赛轮换完成充能!本轮迎状态拉满

近期罗森博格赛程密集,3天一场比赛的赛程对球队的体能和阵容深度都是考验。在上一轮挪威杯的比赛中,球队客场2-0击败挪甲球队桑德尼斯,这场比赛球队大部分主力球员都获得了轮休或者仅出场较少的时间,楚帕拉、霍夫等替补球员都得到了足够的出场时间。本场客场面对维京,球队将会派出最强阵容出战。

上位成功!新前锋8粒进球征服教练

在上一轮挪超联赛中,罗森博格主场以3-1击败了克里斯蒂安松,这场比赛成了罗森博格前锋奥勒-塞特的个人表演秀,他3次射门打进3球上演帽子戏法,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球队获胜。奥勒-塞特上赛季一直在罗森博格2队效力,近期才被提拔到一线队,他在最近5轮比赛连续出场,一人独造8个进球(5球3助)。主帅雷克达尔也表示奥勒-塞特的表现出乎他的意料,接下来他会被继续担任首发球员。

参考:罗森博格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