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日017美职 纽约城vs亚特兰大联 纽约城核心大爆发

时间:2022-07-03 19: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017

美职 纽约城vs亚特兰大联

时间:7-4 05:00

 

海外情报

核心大爆发!主帅赞不绝口!

纽约城前场核心莫拉莱斯上轮联赛迎来爆发,全场送出3次助攻,打出今年联赛的个人最佳一战。纽约城新帅库辛也对莫拉莱斯的表现赞不绝口,认为他是球队的绝对领袖。值得一提的是,库辛上任之后3场联赛莫拉莱斯有2场送出助攻,帮助队友打进4球,状态着实出色。

 

锋线重创!头号射手近日染病

纽约城队内头号射手卡斯特拉诺斯(联赛13场8球1助攻)上轮联赛因生病留在了纽约,没有跟队前往辛辛那提。目前并无准确消息指出卡斯特拉诺斯康复。本轮联赛他也是很有可能缺席。这对纽约城的进攻端打击很大。

 

防线不齐!三员后场大将伤停

本轮联赛纽约城后防线的阵容问题不小。半主力中卫沙伯特(联赛7场)上轮联赛因伤被换下,本轮或无法登场。主力中后卫T-马丁斯(联赛12场)仍在养伤。主力后腰帕克斯(图中球员 联赛14场2球1助攻)也因伤缺席。

 

终于解禁!前场猛将本轮复出!

亚特兰大联主力前腰蒂亚戈-阿尔马达此前因严重犯规被罚停赛3轮。其“刑期”在上轮联赛后结束,本轮得以解禁回归。阿尔马达在停赛前的4轮联赛中3场参与进球,2射2传制造4球,此番回归对球队进攻端意义重大。

 

支离破碎!后场多位主力缺阵!

亚特兰大联后场位置有大量主力球员缺席。队长门将古赞(图中球员 联赛7场)、主力后腰阿隆索(联赛4场)、主力中卫罗宾逊(联赛9场)、主力左后卫古特曼(联赛12场)和主力右后卫伦农(联赛14场2球3助攻)皆因伤病原因缺阵。主力后腰伊沃拉(联赛10场1助攻)本战停赛。

 

参考:纽约城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