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六036 英社盾 利物浦vs曼城 哈兰德有望迎来首发登场

时间:2022-07-30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社盾 利物浦vs曼城
07-30 23:59

利物浦两门将全伤 3号门将首发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赛前发布会上确认主力门将阿利森因伤缺席社区盾比赛,他将在新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回归。由于替补门将凯莱赫在本月初同样受伤,因此3号门将阿德里安将在本场比赛担当重任,阿德里安在上一场0-1负于萨尔茨堡红牛的友谊赛中首发出场。克洛普还透露了迪奥戈·若塔的伤情,他表示葡萄牙边锋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从腿筋伤势中恢复。

三叉戟瓦解?菲尔米诺或转会尤文

菲尔米诺在安菲尔德的合同将于明年夏天到期,俱乐部仍没有续约意向。据最新消息,30岁的巴西人对转会尤文图斯很感兴趣,老妇人为菲尔米诺提出了1900万英镑的报价,爆料称交易“接近完成”。菲尔米诺在2015年加盟利物浦,是克洛普王朝的中坚力量。今年夏天,随着马内转会拜仁,尽管萨拉赫已经续约,但红军的进攻三叉戟注定会大变样。

掷重金引援 恐难补马内离队损失

利物浦今年夏天投入了大量资金,引进了中场卡瓦略、后卫拉姆齐以及前锋努涅斯。努涅斯上赛季为本菲卡出场41次,打进34球,红军为乌拉圭前锋支付的费用预计将达到8500万英镑。然而,马内的离开对利物浦而言是一次重大损失,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马内一直是克洛普球队的关键人物,红军名宿卡拉格表示,很难说利物浦在新赛季看起来“更强大”了。

长他人志气?克洛普激怒红军球迷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声称曼城是新赛季的大热门,这一席话遭到了利物浦球迷的批评。上赛季,曼城以1分优势力压红军夺冠,新赛季,蓝月亮将向弗格森的联赛三连冠纪录发起冲击。克洛普表示,利物浦在新赛季的主要目标是确保欧冠。德国教练的说法激怒了红军球迷,他们指责克洛普在赛季开始前就明言放弃,助长了竞争对手的声势。

曼城后防大将接受手术 9月回归

曼城与利物浦的社区盾比赛之前,主帅瓜迪奥拉确认后防大将拉波尔特接受了膝盖手术,将休战到9月份。这位28岁的西班牙中后卫本月错过了曼城的美国季前巡回赛,他将继续缺席曼城赛季初的比赛。据悉,曼城渴望签下布莱顿的左后卫库库雷拉,但布莱顿要价5000万英镑,曼城似乎不愿立即满足这一数字,因此谈判陷入僵持。

曼城欲派强阵出战 哈兰德登场

众所周知,如今势头正旺的曼城在争冠路上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利物浦,因此,每一次与红军的交手,曼城都极为看重。据悉,本场比赛瓜迪奥拉将会排出最强阵容,其中夏窗最引人关注的明星强援哈兰德有望首发出场。由于利物浦主力门将阿利森和替补门将凯莱赫皆无缘本场比赛,这对曼城来说是释放前场火力的绝佳机会。

曼城夏窗揽上亿利润 将继续补强

曼城在新赛季签下了哈兰德、菲利普斯、阿尔瓦雷斯和奥尔特加等强援,俱乐部仍保持了极高的利润。他们在夏窗出售了托雷斯、热苏斯、斯特林、津琴科和多名年轻人,筹集了高达2.32亿英镑的资金。有消息称,曼城目前已实现了1.22亿英镑的净利润,瓜迪奥拉将继续补强,他正在转会窗口寻找一名左后卫。

推荐方向:利物浦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