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六049 德超杯 RB莱比锡vs拜仁 拜仁一众新援首亮相

时间:2022-07-30 18: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超杯 RB莱比锡vs拜仁
07-31 02:30

莱比锡两将赛前转会离队

本场比赛莱比锡除了要面对伤病困扰,还将面对球员转会离队的影响。据意大利知名记者罗马诺的消息,莱比锡已经与意甲球队亚特兰大就球队边锋卢克曼(上赛季42场8球6助攻)的转会达成一致。卢克曼即将以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意甲劲旅,这位尼日利亚国脚也将不会再为莱比锡出战。而就在此前一天,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刚刚官宣了前莱比锡中卫穆杰莱(上赛季38场2球4助攻)的加盟。

莱比锡攻防两端均有大将伤缺

莱比锡方面确认,球队前锋波尔森(上赛季37场7球2助攻)和索尔洛特(上赛季44场8球1助攻)都因伤无缘本场比赛,而球队后防新星格瓦迪奥尔(上赛季46场2球3助攻)也尚未恢复最佳状态,本场比赛也将缺战。波尔森是在6月份代表丹麦出战欧国联比赛时左侧内收肌拉伤的,他预计将在8月初才能回归球队。索尔盖特则是在上一场对阵利物浦的友谊赛中受伤离场,挪威前锋需要至少一周半的恢复时间。这两位顶级前锋的缺阵使得莱比锡在进攻端有些捉襟见肘。

面对潜在下家,莱默尔可以出场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莱比锡主帅特德斯科表示自己并不会限制队内中场大将莱默尔(上赛季43场5球6助攻)在本场比赛中出场。由于莱默尔在这个转会期频频与拜仁传出绯闻,当被问及是否会因此限制莱默尔在对阵拜仁的比赛出场时,特德斯科否认了这一观点。莱比锡少帅表示自己十分信任球队的中场核心,莱默尔也在训练中表现了自己的职业态度,所以这并不会成为困扰球队的问题。

人手充足,拜仁无惧大将伤停

本场比赛,拜仁中场大将格雷茨卡(上赛季27场3球3助攻)将继续因伤缺席。由于在休赛期接受了左膝手术,这位德国国脚将缺席至9月中旬。对于中场爱将的伤停,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并未表现得过于担心。因为队中的奥地利国脚萨比策(上赛季30场1球1助攻)以及新援赫拉芬贝赫(上赛季42场3球6助攻)都能很好的弥补格雷茨卡留下的空缺。

拜仁新援们首次正式亮相

本场德国超级杯决赛,也将是新援马内(上赛季51场23球2助攻)、马兹拉维(上赛季35场5球4助攻)、赫拉芬贝赫(上赛季42场3球6助攻),以及德里赫特(上赛季42场3球1助攻)的拜仁正式比赛首秀。鉴于马内、德里赫特和赫拉芬贝赫在最近热身赛中的出色表现,这三位新人有望同时首发登场。而马兹拉维能否首发出战还要看纳格尔斯曼的临场决定。

莱万接班人本场比赛无法出战

本场比赛前,拜仁官宣了法甲兰斯队小将马蒂斯·特尔的加盟,这也被看作是球队对于莱万离队后锋线的补充。球队为了这位被称为“小姆巴佩“的17岁前锋花费了2000万欧元固定+850万欧元浮动条款的巨额投入。但是由于交易达成的时间较晚,球队仍然没有完成特尔的资格注册,故本场比赛这位被寄予厚望的小将将不会出现在球队的大名单中。

推荐方向:拜仁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