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三004 韩K联 大邱FCvs水原三星 大邱平局之王略显尴尬

时间:2022-08-03 18: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韩K联 大邱FCvs水原三星
08-03 18:30

大邱核心重返赛场,本场或将首发

在上场对阵水原的比赛中,大邱FC进攻核心、巴西外援塞西尼亚(20场5球5助攻)时隔三周重返赛场。由于塞西尼亚刚刚伤愈复出,主帅伽马对于这位巴西老乡的使用还是非常小心翼翼,他选择了在下半场才让自己的爱将登场亮相。经过了上一场比赛的恢复适应,本场比赛塞西尼亚有望首发出场。面对水原三星习惯的密集防守,大邱非常需要巴西中场在进攻端的组织串联。

大邱FC欲打破平局之王尴尬

在上一场比赛被水原2-2绝平后,大邱本赛季联赛的平局次数达到了惊人的12场。这也意味着,在球队目前参加的全部23场联赛比赛中,有超过一半场次的结果是大邱队与对方握手言和。这也导致了虽然球队失利场次不多,但仍然处于联赛保级组的糟糕处境。本场比赛面对联赛倒二的水原三星,大邱急需一场胜利来打破平局之王尴尬。

进攻乏力,水原三星锋线还需引援

本赛季水原三星饱受锋无力困扰,球队23场联赛仅仅打入15球,进球数和进球效率皆排名全联盟倒数第一。正因为如此,球队在7月初刚刚引入了两届韩K2联射手王安炳俊(18场5球0助攻)。虽然安炳俊加盟后已为球队打入1球,但水原三星对队内的锋线实力仍然不满足。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有意前中超外援乔纳森,球队希望在近日签下这位刚刚与成都蓉城解约的巴西前锋。

状态低迷,三星联赛已11轮不胜

本场比赛前,水原三星已经遭遇了联赛11轮不胜,球队自5月中旬主场2-1击败金泉尚武后就未曾在联赛中感受过赢球的喜悦。不仅如此,球队客场战绩更是惨不忍睹。在联赛的11场客场比赛中,三星0胜4平7负仅拿到4分,客场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一,是名副其实的客场虫。本场对阵大邱FC又是客场作战,水原三星此行恐怕凶多吉少。

参考:水原三星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