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三011 美职联 哥伦布机员vs蒙特利尔冲击 主队迎核心射手复出

时间:2022-08-03 18: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 哥伦布机员vs蒙特利尔冲击
08-04 07:30

核心射手复苏,团队属性大涨!

哥伦布机员头号射手塞拉拉扬(联赛17场5球5助攻)此前连续10场联赛没有参与进球,状态低迷。但最近他的状态大勇,近4场联赛3场参与进球,共计制造5个进球。值得一提的是,这5球有4球是他助攻队友破门。这说明了他的表现更为团队化,更能激发队友的能量。

四战斩四球,新人极速融入

哥伦布机员七月初从英冠沃特福德签下前锋选手楚科-埃尔南德斯。楚科加盟新东家融入齐快:4场联赛有3场取得进球,共计射入4球。尽管上轮联赛未能破门,但也是瑕不掩瑜。这位新人的活跃毫无疑问为哥伦比亚机员的进攻注入活力。球队的前场的得分点也不再单一。

上轮联赛延期,本轮体能占优

哥伦布机员上周末与夏洛特FC的联赛因天气恶劣而延期。蒙特利尔冲击上周末联赛则正常进行。因此哥伦布机员赛程占到便宜,球员体能优势很大。本战又是在主场作战,哥伦布机员可谓以逸待劳。

助教英年早逝,官网深切哀悼

蒙特利尔冲击助理教练贾森-迪图里奥因患癌症于七月底离世,享年38岁。蒙特利尔冲击官网发文深切悼念迪图里奥。迪图里奥球员时代就是在蒙特利尔冲击退役,随后留队担任教练,为球队可谓鞠躬尽瘁。蒙特利尔冲击在未来一段时间的比赛中都会悼念这位功勋人物。球员斗志无疑更足。

球路清奇!首席射手破门有规律

据统计,蒙特利尔头号射手基托(联赛20场9球3助攻)近期联赛破门频率有奇妙规律。从五月底主战辛辛那提FC之战至今,他首发出战的联赛要每隔一场才会进球。按照规律,上轮首发的他对纽约城“果然”未能破门。本轮如无意外基托将继续首发。按目前节奏,基托将会对哥伦布机员斩获进球。

苦主已走,后卫神清气爽!

哥伦布机员近三年对战蒙特利尔冲击3场比赛战绩1胜1平1负,共进3球。这3球全部由中锋扎德斯射进。他对蒙特利尔冲击堪称苦主。但扎德斯已于今年四月离开哥伦布机员。蒙特利尔冲击后卫线因此压力大减。

参考:哥伦布机员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