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五012法甲 里昂vs阿雅克肖,拉卡泽特当选里昂新任队长

时间:2022-08-05 17: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五012

法甲 里昂vs阿雅克肖

时间:8-6 03:30

 

海外情报

阿根廷边卫低价加盟里昂

在今夏的转会期,里昂队除了免签旧将拉卡泽特与托利索外,球队还以420万欧元的价格从荷甲冠军阿贾克斯处签下了阿根廷边卫塔利亚菲科(上赛季30场3球4助攻)。塔利亚菲科为阿贾克斯出场169次,共打入16球送出23次助攻。在阿贾克斯效力期间,他曾与曼城、巴萨等球队传出过转会传闻,是一名脚下技术细腻、进攻性十足的边后卫。

 

拉卡泽特当选里昂新任队长

里昂队旧将拉卡泽特(上赛季36场6球8助攻)在今夏与阿森纳的合同到期后选择以自由身重回球队,他也受到了全队上下的一致欢迎。在一系列季前热身赛的比赛结束后,里昂主帅博斯宣布,拉卡泽特在加盟球队后展现了极强的个人能力和领导力,这位前阿森纳队长也将成为新赛季里昂队的队长。即将佩戴队长袖标出战揭幕战,拉卡泽特表示自己有动力的同时也感到非常的骄傲。

 

里昂本世纪主场揭幕战未尝败绩

作为法甲豪门,里昂队自04-05赛季以来已经18年未曾在揭幕战中输球了,球队在这18场比赛中取得了14胜4平的优异战绩。而如果将范围进一步缩小至主场举办的揭幕战,里昂队上一次输掉在主场进行的揭幕战还要追溯到上个世纪的1999年!本场比赛坐拥主场之利,里昂队誓将延续这一惊人的纪录。

 

阿雅克肖门神本场或遇挑战

作为新赛季的升班马,本场与里昂队的比赛将是阿雅克肖时隔八年重返法甲赛场后的首场比赛。阿雅克肖在上赛季的法乙联赛中打入39球,排名所有队伍中的倒数第二名,仅高于垫底球队南锡。然而球队能取得联赛亚军直接升级的最大功臣就是门将勒罗伊(38场23次零封)。在他的把守下,球队在38轮联赛中仅丢19球,场均0.5球的丢球数也帮助勒罗伊成功当选了法乙最佳门将。新赛季首战就碰到以进攻见长的里昂队,勒罗伊将要面对更大的挑战。

 

两员老将免签加盟阿雅克肖

在这个休赛期,作为升班马的阿雅克肖并没有做过多的阵容补强,球队在维持阵容稳定的同时免签下了两位具有法甲经验的老将。阿雅克肖先是迎回了曾经在球队效力过的35岁的昂热中场曼加尼(上赛季34场7球2助攻),随后从降级的圣埃蒂安队免签下了同样35岁的老将哈姆马(上赛季23场2球1助攻)。这两位老将的免签加盟不仅帮助球队节省了转会预算,同时也能给队内小将们传授更多的法甲经验。

 

参考:里昂主胜两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121) 阿雅克肖(185) 竞足周五012法甲里昂(1) 拉卡泽特当选里昂新任队长(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