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六014 英超 富勒姆vs利物浦 红军门将阿利松火线复出

时间:2022-08-06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富勒姆vs利物浦
08-06 19:30

富勒姆多名新援迎正式首秀

作为升班马,富勒姆在今年夏窗的转会市场上投入不小。除了刚刚签下的前阿森纳门将莱诺,富勒姆还以600万镑加浮动奖金的费用签下了狼堡队中的瑞士国脚姆巴布(上赛季31场18首发0球),并且球队花费1300万镑从曼联队得到了巴西中场佩雷拉(上赛季24场5球1助攻)。本场比赛,上述三名新援都有望迎来自己的新东家正式比赛首秀。

威尔士新星无缘对阵老东家

据英格兰媒体消息,效力于富勒姆的威尔士新星哈里·威尔逊(上赛季43场11球20助攻)在与维拉的热身赛中膝盖受伤,他将因此错过赛季前两个月的比赛。利物浦球迷一定对哈里·威尔逊这个名字并不陌生,这位25岁的威尔士新星正是出自利物浦青训。在上赛季由利物浦转会加盟富勒姆后,威尔逊兑现了他的天赋,他以11球20助攻的两双成绩帮助富勒姆重返英超。他的受伤对于富勒姆来说是极大的打击。

升班马签下阿森纳门将

在本周早些时候,富勒姆与阿森纳就德国门将莱诺的转会事宜达成一致,升班马以800万镑的价格签下了这位德国国家队常客。由于在与拉姆斯代尔的竞争中处于下风,莱诺自上赛季后半段起便无缘阿森纳一门的位置。为了能够随德国国家队出征年底的世界杯,莱诺选择了加盟升班马富勒姆来得到更多展现自己的机会。

稳定军心!若塔续约至2027年

虽然目前还处在伤病恢复期,但是为了表彰若塔加盟球队后的卓越贡献,利物浦高层毫不犹豫的送上了一份续约合同。在效力利物浦的前两个赛季,若塔共打进34球,帮助球队夺得了联赛杯和足总杯两项冠军,他也是克洛普战术中的重要棋子。在马内离队后,萨拉赫和若塔的续约稳定住了球队的更衣室氛围,也彰显了球队想要继续争冠的雄心壮志。

利物浦门将阿利森本场复出

虽然球队目前饱受伤病困扰,但是利物浦阵中也迎来了好消息。缺席了社区盾决赛的球队主力门将阿利森已经伤愈归队,他也将在联赛揭幕战中复出。作为门前的最后一道防线,阿利森的回归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

伤病困扰,利物浦三线均有伤员

本赛季英超即将开赛,但利物浦队内伤病情况较多,球队中前后三条线上均有关键球员因伤无缘本场比赛。他们是锋线上的迪奥戈·若塔(上赛季55场21球6助攻),中场的凯塔(上赛季40场4球3助攻)、柯蒂斯·琼斯(上赛季27场1球3助攻)、张伯伦(上赛季29场3球2助攻),后防线上的科内特(上赛季29场3球1助攻)、齐米卡斯(上赛季26场0球6助攻)以及替补门将凯莱赫。利物浦在赛季初始阶段将会面临人手不足的困难处境。

参考:利物浦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