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六024 英超 托特纳姆热刺vs南安普敦 里查利森无缘新赛季主场首秀

时间:2022-08-06 1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托特纳姆热刺vs南安普敦
08-06 22:00

巴萨旧将朗格莱难获孔蒂信任

今年夏天热刺从巴塞罗那引进了法国中卫朗格莱(上赛季27场1助),到队后的几场热身赛朗格莱从未出现在球队的首发名单,每场比赛都是下半场开始阶段甚至是后半段才替补登场。从孔蒂排出的三中卫阵容来看,罗梅罗、戴尔和桑切斯是球队常用的三名中卫,朗格莱很难获得孔蒂的信任,本场比赛朗格莱大概率只能坐在替补席待命。

脚踝受伤,斯基普本场铁定缺席

本场比赛热刺主力中场斯基普因伤缺阵,他在对阵格拉斯哥流浪者友谊赛的赛前热身时与队友相撞,检查结果显示球员的脚踝受伤。据悉,斯基普将会缺阵2-3周的时间,队医要求他等到脚跟骨状况完全稳定再恢复训练。上赛季斯基普出场28次,其中22次首发,赛前新闻发布会孔蒂表示球员铁定无缘这场比赛。

无缘主场首秀,里沙利松本场停赛

本场比赛热刺锋线新援里沙利松红牌停赛,无缘新赛季主场首秀。为了引进里沙利松,热刺在今夏花费了5800万欧元,这是球队今夏的最大手笔。在加盟热刺前,里沙利松累计代表埃弗顿出场152次,打进53球助攻14次,在俱乐部层面他还没获得过任何荣誉,他曾随巴西国家队拿到过美洲杯冠军以及奥运会冠军。

佩剑免签加盟,贝尔温转会荷甲

夏窗托特纳姆热刺在中前场上也有大动作,他们签下了国际米兰前锋佩里西奇(上赛季49场10球9助),这名经验丰富的克罗地亚中场在左路可以给对手造成很大威胁,他还可以客串边锋的位置,上赛季他帮助国米夺得意甲冠军。此外,球队今夏放走了边路快马贝尔温(31场4球1助),球员上赛季大部分时间都是替补登场,新赛季不在孔蒂计划之中的贝尔温最终转会阿贾克斯,热刺也收获了多达3125万欧元转会费。

老门将福斯特离队,本场战旧主

上赛季结束后,南安普敦门将福斯特宣布离队,他免签加盟了托特纳姆热刺,此前福斯特累计代表南安普敦出场162次,其中零封场次55场。本场比赛,福斯特将面对此前效力长达7年的老东家。

首秀缺席?新援比苏马出战成疑

本场比赛热刺中场新援比苏马出战成疑,他在月底对阵罗马的热身赛中被撞伤提前伤退。赛前孔蒂谈到了球员的伤情,他表示比苏马已经基本康复,还有两天时间才比赛,要等到比赛当天再进行评估但不会冒险让球员登场。比苏马是今年夏天热刺花费2920万欧元从布莱顿引进的球员。

战苦主!孔蒂告诫队员集中注意力

赛前孔蒂谈到了对手南安普敦,他表示这个对手并不好对付(上赛季热刺客场1-1战平对手,主场2-3输给对手),上赛季球队面对南安普敦球队吃了不少苦头。同时孔蒂强调,这场比赛他告诫队员们要集中注意力,拿下对手获得3分。这是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也是主场作战,给球迷带来一个好的开始非常重要。

圣徒主力中场膝伤缺阵

本场比赛南安普敦主力中场内森-特拉因伤缺阵,他在对阵奥地利克拉根福的热身赛中膝盖受伤,预计将会缺席一周时间。内森-特拉上赛季代表球队出场18次,其中14次首发,打进1球助攻3次,他速度奇快且盘带能力非常出色。

参考:热刺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