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一005意甲 维罗纳VS那不勒斯,那不勒斯强援加盟

时间:2022-08-18 19: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维罗纳vs那不勒斯

08-16 00:30

海外情报:

痛失核心!小西蒙尼确认离队

维罗纳主力前锋乔瓦尼-西蒙尼确认离队,他即将以租借+强制买断的形式加盟本场的对手那不勒斯,本场比赛他将不会进入球队的大名单。乔瓦尼-西蒙尼是马竞主帅西蒙尼的儿子,上赛季他代表球队出场35次,打进17球助攻5次,进球数列联赛射手榜第四,小西蒙尼的离开使得维罗纳锋线实力大打折扣。

主帅:球迷会爱上这支年轻球队

今夏那不勒斯人员流失严重,前锋因西涅、梅尔滕斯、米利克,后卫古拉姆、马尔库特以及门将奥斯皮纳纷纷离开球队。对此主帅斯帕莱蒂表示自己并不担心人员流失,他认为球队依然拥有很多非常高水平的球员,通过和其他高水平球员比赛,这些球员会取得长足进步,他相信球迷们会爱上这支全新的年轻球队。

签下天才前锋,买断中场万金油

今夏那不勒斯先是从巴统迪那摩花费1100万欧元签下了格鲁吉亚天才前锋克瓦拉茨赫维利亚(上赛季11场8球2助),他是格鲁吉亚目前最具天赋的球员,年仅21岁。此外,那不勒斯还从富勒姆花费1500万欧元买断了赞古伊萨(上赛季租借加盟30场2助)的合同,这名喀麦隆中场跑动能力出色,在攻防两端都可以给球队带来帮助,可以说是万金油。

中超后防旧将加盟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以1810万欧元的价格从费内巴切签下后卫金玟哉,上赛季他代表球队出场40次,打进1球。加盟那不勒斯后,金玟哉迅速成为了球队的后防主力,斯帕莱蒂成其是欧冠级别的中后卫。值得一提的是,一年前金玟哉还在北京国安效力(59场),此次转会国安预计可以分得其转会费的20%。外界则认为金玟哉是库利巴利的合适替代者,塞内加尔中卫今夏3100万欧元转会切尔西。

功勋门将离世,全队深表哀悼

近期那不勒斯的功勋门将加雷拉因病离世,享年67岁。那不勒斯官方表示主席德劳伦蒂斯和全体俱乐部成员对加雷拉的离世深表哀悼。加雷拉因其独特踢球风格被称为“加雷利克”,他在1985年夏天加盟那不勒斯,1986-1987赛季帮助俱乐部赢得队史第一座意甲冠军奖杯,效力期间他还帮助球队拿到过一次意大利杯。俱乐部全体球员都会学习加雷特的拼搏精神,球队会在近期为他举行悼念仪式,全队也会在近期的比赛因此受到鼓舞。

参考:那不勒斯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1411) 赛前爆料(13199) 竞足周一005意甲维罗纳(2) 那不勒斯强援加盟(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