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一013意甲 尤文图斯vs森索罗,迪马利亚迎来赛季首秀

时间:2022-08-18 19: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013

意甲 尤文图斯vs森索罗

 

海外情报

停赛加伤病,尤文多人缺阵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证实,球队本场比赛将面临人手短缺的麻烦。首先是拉比奥特(45场39首发2助攻)和莫伊塞·基恩(上赛季42场6球1助攻)因为上赛季末累计黄牌停赛,顺延至本场比赛执行。其次是球队面对的伤病问题,门将什琴斯尼(上赛季40场40首发)、锋线小将阿克(上赛季6场0球0助攻)以及巴西中场阿图尔(上赛季31场16首发1助攻)都有着不同程度的伤病,本场比赛三人出战成疑。而夏窗回归球队的博格巴(上赛季27场1球9助攻)以及上赛季遭受重伤的小基耶萨(上赛季18场4球2助攻)都将缺席至少3个月以上的时间。本场比赛三线缺人的斑马军团只能以残阵出战。

尤文两新援迎首秀起点不同

本场比赛,尤文图斯在夏窗签下的两位新援迪马利亚(上赛季32场5球8助攻)和科斯蒂奇(上赛季43场7球13助攻)都将迎来自己的斑马军团首秀。早早与球队签约的迪马利亚参加了球队所有的四场季前热身赛,阿根廷人也凭借自己优异的表现稳稳占据了一个首发位置,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将首发出战。另一方面,球队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前发布会上大加赞赏了上周刚从法兰克福转会而来的中场球员科斯蒂奇。但阿莱格里同时表示,由于刚刚加入球队还需与队友磨合,本场比赛科斯蒂奇将从替补席出发适应比赛。

森索罗重磅引援迎首秀

本场比赛前,森索罗官方宣布了球队正式签下国米前锋皮纳蒙蒂(上赛季37场13球2助攻),球队与这位23岁新星签约至2027年。皮纳蒙蒂上赛季被国米租借在意甲恩波利俱乐部,这位意大利前锋凭借着13粒进球牢牢占据了球队头号射手的位置。但由于国际米兰锋线竞争过于激烈,球队选择了在这个转会窗将其出售套现。本场客战尤文图斯,皮纳蒙蒂将迎来自己代表森索罗的首场比赛。

 

参考:尤文主胜2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200) 森索罗(194) 竞足周一013意甲尤文图斯(2) 迪马利亚迎来赛季首秀(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