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二003 欧冠 萨格勒布VS切尔西,主队后防核心因伤缺阵

时间:2022-09-06 20: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 萨格勒布VS切尔西
09-07 00:45

萨格勒布后防核心因伤缺阵

本场比赛萨格勒布迪纳摩后防核心博斯科-舒塔洛(8场1球)因伤缺阵,他在对阵希贝尼克的比赛后被诊断出脚踝骨折伴有韧带断裂,预计将缺阵较长时间。本场比赛预计另一名中卫约西普-舒塔洛(3场)会顶替他的位置。

萨格勒布锋线核心效率惊人

上轮克甲联赛萨格勒布迪纳摩坐镇主场3-1击败里耶卡,这场比赛萨格勒布锋线核心奥尔西奇一传两射制造3个进球,当选全场比赛最佳球员。本赛季他代表球队出场14次,打进8球助攻4次,效率惊人,其中欧冠资格赛6场打进3球,本场比赛他在锋线的发挥至关重要。

8天3赛,蓝军球员体能堪忧

近期切尔西赛程密集,球队面临双线作战(欧冠、英超),8天要参加3场比赛,上轮联赛球队惊险战胜西汉姆联,这场比赛球队尽谴主力出战,没有进行轮换,本场比赛主力球员恐怕体能堪忧。

疯狂买人!夏窗支出五大联赛第一

在今夏的引援支出方面,切尔西是五大联赛的标王,球队购买球员总计花费3.102亿欧元。其中花费最多的是从莱斯特城签下福法纳(8040万欧元),此外球队还签下了库库雷利亚(6530万欧元)、斯特林(5620万欧元)、库利巴利(3800万欧元)、奥巴梅扬(1200万欧元)等强援。

坎特因伤缺阵,美羊羊出战成疑

本场比赛切尔西主力中场坎特因肌肉拉伤缺阵,他是在英超第二轮对阵热刺的比赛中受伤的,预计要到10月初才能复出。本赛季坎特代表球队出场2次,他的缺阵对球队中场防守影响很大,本场比赛年轻中场加拉格尔可能会顶替他的位置。此外,刚加盟球队不久的锋线新援奥巴梅扬本场出战成疑,他的颚骨伤势仍在恢复当中。

参考:切尔西客胜1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356) 切尔西(4366) 竞足周二003欧冠萨格勒布(1) 主队后防核心因伤缺阵(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