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二004 欧冠 巴黎圣日尔曼VS尤文,巴黎主帅亲承要轮换

时间:2022-09-06 20: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 巴黎圣日尔曼VS尤文
09-07 03:00

姆巴佩近4场欧冠均有进球入账

数据统计显示,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姆巴佩在最近参加的4场欧冠比赛中均有进球入账,本场如果他再进球,有望追平内马尔的大巴黎球员欧冠连场破门纪录(5场)。本赛季姆巴佩状态火热,5场比赛打进7球,上一场对阵南特的比赛他梅开二度。

赛程密集,主帅亲承要轮换

3-0击败南特的比赛,梅西和姆巴佩均首发出战,内马尔则是替补登场。赛后主帅加尔蒂埃表示:“球队面临多线作战,每3-4天就要进行一场比赛,踢过球的都知道这样的强度下不可能让主力球员都踢满95分钟,本场比赛开始会逐渐对球队阵容进行轮换,希望全队都能端正态度,梅西、内马尔和姆巴佩也必须要加入到轮换阵容当中。”

战南特伤退,维蒂尼亚出战成疑

本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主力中场维蒂尼亚(5场)出战成疑,上一场对阵南特的比赛中他上半场提前伤退,赛后的检查结果显示他的膝盖受伤,好在伤势不算严重,本场比赛能否出战还要等到比赛当天再进行评估。

泰勒担任主裁,两队均有出色表现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英格兰名哨安东尼-泰勒,他吹罚的比赛中两队均有不错的表现,巴黎圣日耳曼4胜1平保持不败,尤文图斯则是两战全胜。

参考:尤文客场至多输1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357) 尤文(400) 竞足周二004欧冠巴黎圣日尔曼(1) 巴黎主帅亲承要轮换(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