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三006 欧冠 马德里竞技VS波尔图,波尔图主力中场出战成疑

时间:2022-09-07 19: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 马德里竞技VS波尔图
09-08 03:00

残阵出战,马竞四人伤缺

本场比赛马德里竞技四人因伤缺阵,分别是主力前锋库尼亚(3场,肌肉拉伤)、主力中场勒马尔(3场1助,肌肉拉伤)、主力中卫萨维奇(2场,大腿受伤)以及主力门将奥布拉克(4场,腹股沟拉伤),四人都是在8月下旬的比赛中受伤。

4场3球,莫拉塔回归后状态好

上轮联赛马德里竞技1-1客场战平皇家社会,这场比赛马竞新援莫拉塔打进了全队唯一进球。今年夏天莫拉塔从尤文图斯以租借形式回归马竞,本赛季他代表球队出场4次,全部首发,已经打进3球,2019年1月-2020年9月,莫拉塔曾在马竞效力一年多(61场22球6助),此次回归球队,他依然有着出色发挥。

不想买断?马竞控制格子出场时间

本赛季,法国前锋格列兹曼被继续租借至马德里竞技效力,不过新赛季前4场联赛他都是替补出场,本场比赛他大概率也只能继续担任替补。马竞和巴萨关于格列兹曼的租借合同里有规定,如果球员两个赛季的登场数达到50%(每场超过45分钟),马竞就必须将他买断,上赛季他有81%的比赛都出场超过45分钟,目前看来马竞无意将他买断。

利物浦旧将格鲁伊奇出战成疑

本场比赛波尔图主力中场格鲁伊奇出战成疑,他在8月中旬对阵维泽拉的比赛中受伤,本场比赛前他已经基本康复,但目前球员仍只能在健身房单独训练,本场大概率缺席。本赛季格鲁伊奇代表球队出场2次,在被利物浦放弃后,2020年底他以租借身份首次加盟波尔图,今夏波尔图花费900万欧元将他买断。

门将位置补强!萨穆埃尔加盟球队

波尔图宣布从葡超波尔蒂芒人签下主力门将萨穆埃尔,此前的两个赛季这名巴西门将一直是波尔蒂芒人的一门,他代表球队出场65次,其中20次零封,在本赛季离开球队前,他还代表球队出场4次。来到波尔图,萨穆埃尔将会和波尔图现在的首发门将科斯塔(5场)竞争球队的一门。

参考:马德里竞技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362) 波尔图(379) 竞足周三006欧冠马德里竞技(1) 波尔图主力中场出战成疑(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