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三007 欧冠 那不勒斯VS利物浦,客队中场三将缺席

时间:2022-09-07 19: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 那不勒斯VS利物浦
09-08 03:00

锋霸恐缺阵,边路快马有望复出

本场比赛那不勒斯主力前锋奥斯梅恩(5场2球1助)出战成疑,他在上轮对阵拉齐奥的比赛中肌肉拉伤,好消息是此前受伤的边锋洛萨诺(5场1助)已经恢复训练,主帅斯帕莱蒂表示比赛当天会再对两人的情况进行评估,再决定两人是否可以出战本场比赛。

带刀后卫,金玟哉5场已打进两球

上轮对阵拉齐奥的联赛,那不勒斯主力后卫金玟哉帮助球队首开纪录,这是他本赛季打进的第二粒进球,两个进球都是头球破门。这名韩国后卫今夏以2000万欧元的价格从费内巴切加盟球队,他已经超越韩国球员李昇佑,成为了意甲联赛进球第二多的韩国球员,仅少于安贞焕的(5球)。

战意浓浓!五万张主场门票售罄

本场比赛那不勒斯的主场五万张门票全部售罄,对于这场比赛,那不勒斯的球迷格外期待,整座城市似乎都在等待利物浦的到来。在售票通道开启的几个小时后,所有的门票就已经销售完毕,届时将会有大约5万名主场球迷为那不勒斯助威,这将会给客队利物浦造成很大压力。

赛程密集,红军主力体能堪忧

近期利物浦赛程密集且面临双线作战(联赛、欧冠),球队在上两场联赛中排出的首发阵容几乎相同,前场三人迪亚斯、努涅斯以及萨拉赫一直没能得到很好的轮休,球队主力球员本场体能堪忧。

蒂亚戈恢复训练,中场三将缺席

本场比赛利物浦方面中场人手不足,亨德森、卡瓦略以及柯蒂斯-琼斯本场确定无法出战,唯一的好消息是蒂亚戈已经恢复了完整训练,他看上去状态还不错,本场比赛有望伤愈复出。

参考:那不勒斯主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363) 利物浦(5786) 竞足周三007欧冠那不勒斯(1) 客队中场三将缺席(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