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六011 德甲 RB莱比锡VS多特蒙德,多特二号门将状态佳

时间:2022-09-10 15: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 RB莱比锡VS多特蒙德
09-10 21:30

新官上任,主帅首先解决防守问题

莱比锡本赛季在8场正式比赛中丢掉多达18个丢球,最近更是连续两场丢掉4球,球队防守状态糟糕,针对此,球队主帅罗斯对外表达了本场比赛他的思路,球队将会提高前场的压迫等级,通过限制对手出球减轻后场压力。

知己知彼,新帅首战就遇老东家

莱比锡在周中的欧冠输给顿涅茨克矿工后,主帅特德科斯下课,随后球队宣布罗泽接手球队教鞭,而罗泽上赛季刚刚执教完多特蒙德,本场正好遇到老东家,本场是他接手后的首场又遇到最熟悉的对手,相信罗泽可以利用对对手的了解给莱比锡带来改变。

可圈可点,多特二号门将完成首秀

由于多特一号门将科贝尔的受伤,球队本赛季新援助、二号门将迈尔在上场欧冠中完成他代表多特的首秀,这名31岁门将表现可圈可点,完成两次扑救力保球门不失,本场比赛在科贝尔继续伤缺的情况下,迈尔将依旧坐镇后场保卫多特大门。

伤病依然严重,多特锋线人手紧缺

本场比赛多特蒙德的进攻线依然面临较为严重的伤病问题,其中小阿扎尔肯定无法出战,而另外两名潜力之星阿德耶米和马伦在最好情况下可以进入本场比赛球队的替补席,但是他们的身体状态也会处于较差的情况。

参考:多特蒙德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376) 多特蒙德(1919) 竞足周六011德甲RB莱比锡(1) 多特二号门将状态佳(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