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六012 德甲 拜仁慕尼黑VS斯图加特,拜仁边路快马科曼缺阵

时间:2022-09-10 15: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 拜仁慕尼黑VS斯图加特
09-10 21:30

大腿受伤,边路快马科曼缺阵

本场比赛拜仁慕尼黑主力边锋科曼(5场1球2助)因伤缺阵,他在上一场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中被提前换下,赛后检查结果显示法国人的右大腿肌肉纤维撕裂,预计将缺阵2-3周的时间,同时他也会错过本期的法国国家队比赛。

留力欧冠!纳帅:本场将轮换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纳格尔斯曼谈到了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他表示:“球队会在明天的比赛中进行轮换,首发阵容会有一些调整,球员们的状态非常不错,但我们还得准备下周二和巴塞罗那的比赛,所以这场比赛会看到一些轮换。基米希和格雷茨卡将会首发,赫拉芬贝赫也可能会得到更多机会。”

高中锋回归,中后场两将缺阵

本场比赛斯图加特方面利好消息是上轮红牌停赛的高中锋普法伊费尔(3场)本场回归,这能丰富球队的战术打法。此外,中后场两名球员缺阵,主力中卫瓦格诺曼(6场)上轮联赛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本场将会停赛,主力中场纳尔泰在8月下旬的比赛中臀部受伤,本场无法出战。

参考:斯图加特至多输2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377) 斯图加特(502) 竞足周六012德甲拜仁慕尼黑(1) 拜仁边路快马科曼缺阵(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