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六023 法甲 巴黎圣日尔曼VS布雷斯特,布雷斯特锋线核心缺阵

时间:2022-09-10 15: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甲 巴黎圣日尔曼VS布雷斯特
09-10 23:00

加尔蒂埃辟谣队内不和传闻

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姆巴佩突破到禁区后没有给后点包抄到位的内马尔传球,赛后被外界解读为两人的关系已经彻底破裂。在本场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大巴黎主帅加尔蒂埃对两人不和睦的传闻进行了辟谣,他表示:“不传球?他俩的关系非常好,我和姆巴佩讨论了那个球,他表示自己当时确实没有看到内马尔。当时留给姆巴佩做决定的时间只有两秒钟,他当时专注于完成射门,我相信他会给内马尔传球,这个问题不会给球队带来任何负面影响。”

肌肉受伤,新援桑切斯本场缺阵

据巴黎圣日耳曼官方的消息,本场比赛球队中场新援雷纳托-桑切斯因伤缺阵,他在上一场对阵尤文图斯的欧冠比赛最后时刻登场,赛后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右内收肌受伤,球员将会继续留在训练中心进行恢复治疗,球队会在10天后再次通报他的伤情。今夏桑切斯从里尔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大巴黎,代表球队出场6次,打进1球。

梅西对多次提前被换感到不满

上一场欧冠比赛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2-1击败尤文图斯,这场比赛梅西首发出战,第84分钟被索莱尔替换下场。根据比赛中的镜头以及媒体的报道,被提前换下的梅西显得很不开心,终场哨声响起后阿根廷人直接返回了更衣室。最近4场比赛,梅西仅在对阵南特的比赛踢满全场,其他3场都被提前换下,外界认为梅西对于主帅加尔蒂埃多次将他提前换下感到不满。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波切蒂诺执教球队时,梅西因为被提前换下在下场的时候拒绝与波切蒂诺握手。

伊卡尔迪租借加盟加拉塔萨雷

巴黎圣日耳曼宣布阿根廷前锋伊卡尔迪租借加盟加拉塔萨雷,租借期至本赛季结束。2020年7月,大巴黎花费5000万欧元从国际米兰买下二弟,他累计代表球队出场92次,打进38球助攻10次,帮助球队拿到两个法甲冠军以及两个法国杯冠军。在大巴黎效力期间,他的表现没有达到球队高层的预期,和国米时期的自己相差甚远,上赛季伊卡尔迪的状态下滑严重(31场6球)。

锋线核心勒杜阿龙因伤缺阵

本场比赛布雷斯特锋线核心勒杜阿龙因伤缺阵,他在8月底对阵蒙彼利埃的比赛中腹股沟拉伤。本赛季勒杜阿龙4场比赛打进2球,是队内进球最多的球员,他的缺阵对球队锋线影响很大。

参考:巴黎主胜3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378) 布雷斯特(570) 竞足周六023法甲巴黎圣日尔曼(1) 布雷斯特锋线核心缺阵(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