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日006 西甲 皇家马德里VS马洛卡,皇马折损三人

时间:2022-09-11 16: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 皇家马德里VS马洛卡
09-11 20:00

皇马折损三人 本泽马至少休十天

皇马官方宣布在欧冠比赛中受伤的前锋本泽马(6场4球1助)经过核磁共振检查,被诊断出右大腿的半腱肌受伤和股四头肌超负荷,法国人将铁定无缘本场比赛。据悉,本泽马将至少休战十天左右,而最糟糕的情况是,他有可能会在10月初回归。本赛季联赛开始以来,本泽马和库尔图瓦是皇马队中仅有的两名全勤球员,4轮联赛每场均打满90分钟,本泽马的缺阵令主帅安切洛蒂头痛不已。此外,巴西中后卫米利唐(5场)左腿腿筋有轻微的肌肉损伤,也将至少缺席两场比赛。后卫奥德里奥索拉则小腿不适,仍然无法上场。

皇马或将轮换 为周中欧冠留力

据悉,考虑到下周四的欧冠将在主场迎战莱比锡红牛,皇马很可能会在本场比赛进行轮换。安切洛蒂表示,球队与上赛季相比将有更多的变化。莫德里奇将休息,阿扎尔凭借上一场对阵凯尔特人比赛中的出色表现,有望重返首发阵容,中场塞瓦略斯或将迎来机会,而后防线上,卡瓦哈尔轮换休息将被巴斯克斯顶替,吕迪格将替换受伤的米利唐。

连续4场破门!小熊获西班牙国籍

皇马在周中的欧冠比赛中客场3-0完胜凯尔特人,维尼修斯在第56分钟为球队首开纪录。这是维尼修斯连续第4场比赛破门,他在皇马生涯中首次做到这一点。本赛季,维尼修斯已在6场比赛中打进4球,另有2次助攻。在夏季转会窗口关闭的第二天,皇马官方宣布维尼修斯获得了西班牙国籍,将不再占用非欧盟名额,目前皇马队内的非欧盟球员只有罗德里戈和米利唐这两人。

擅长送点?马洛卡后防线喜忧参半

马洛卡在新赛季开始以来,后防线的表现喜忧参半。4轮联赛失3球,值得一提的是,这3粒失球全部来自于点球,而非运动战所失,这在西甲联赛中也极为少见。其中在主场1-2负于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中,马洛卡更是两次被处以极刑,对方前锋伊格莱西亚斯完成了点球梅开二度。 毫无疑问,马洛卡仍然需要提升防守质量。

不适应高温?马洛卡炮轰比赛时间

马洛卡上轮联赛在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比分,与升班马吉罗纳1-1握手言和。赛后,马洛卡将不胜的原因归咎于高温天气。由于比赛是在西班牙当地时间下午2:00进行,当时气温大约在34º以上,湿度则达到了65%,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迪亚兹表示,这种温度下比赛令人难以忍受,俱乐部此前曾两次要求官方更改比赛时间,但均遭到了驳回。本轮马洛卡将造访伯纳乌,迎战领头羊皇马,比赛时间也定在当地时间下午2:00。对此,马洛卡有球员表示:“我们是人,不是机器人。”

参考:马洛卡至多输1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洛卡(438) 赛前爆料(13380) 竞足周日006西甲皇家马德里(1) 皇马折损三人(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