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日015 法甲 阿雅克肖VS尼斯,阿雅克肖两将停赛

时间:2022-09-11 16: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甲 阿雅克肖VS尼斯
09-11 21:00

阿雅克肖体能占优,渴望首胜

本场比赛前阿雅克肖有多达7天时间备战,球队只有联赛任务,和双线作战的尼斯相比球队体能占绝对优势,球队的休息时间多三天。赛前阿雅克肖主帅潘塔洛尼表示渴望在主场拿下赛季首胜,新赛季6场比赛球队1平5负仅拿1分小组垫底。

阿雅克肖两将停赛,哈莫马复出

本场比赛阿雅克肖两主力累计黄牌停赛,分别是前锋伊德里西(5场1球)和后防高塔奥马尔-冈萨雷斯(4场),两人都是在上轮对阵洛里昂的比赛中染黄,本场比赛预计托兹加尔(2场)和阿方斯(5场)会顶替两人的位置。本场比赛锋线方面上轮遭遇红牌停赛的老将哈莫马将会解禁复出,本赛季他代表球队出场4次全部首发,还没有收获进球。

补强中场!切尔西旧将加盟球队

尼斯宣布签下英格兰中场巴克利,球员在8月底与切尔西解约,9月初以自由身加盟球队。巴克利曾长期效力于切尔西,帮助球队拿到欧冠、世俱杯以及足总杯的冠军,他还在埃弗顿有过5个赛季的效力,巴克利的加盟能很好提升球队的中场实力。

尼斯球迷被禁止前往观赛

本场比赛尼斯方面是客场作战,尼斯球迷被法国足协禁止前往阿雅克肖的主场观看本场比赛。原因是在上一场尼斯主场对阵科隆的比赛中,尼斯的主场球迷扰乱现场秩序,与科隆球迷发生了大规模冲突,冲突中造成32人受伤。没有球迷助威,尼斯球员将会面临更大的客场压力。

主力中场停赛,舒梅切尔回归

本场比赛尼斯方面主力中场罗萨里奥累计黄牌停赛,上轮对阵摩纳哥的联赛他吃到黄牌。本场比赛前主帅法夫尔透露丹麦门将舒梅切尔将会重回首发,上轮联赛他获得轮休,22岁的波兰门将布尔卡替代他成为首发门将。

参考:尼斯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381) 尼斯(852) 竞足周日015法甲阿雅克肖(1) 阿雅克肖两将停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