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日022 德甲 弗赖堡VS门兴格拉德巴赫,门兴三名绝对主力伤停

时间:2022-09-11 16: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 弗赖堡VS门兴格拉德巴赫
09-11 23:30

人手不足,一周双赛压力大

弗赖堡在参加德甲之余还需要在欧联双线作战,周中他们虽然战胜卡巴拉赫,但是场面上甚至还不如阿塞拜疆球队更加主动,这已经为球队敲响警钟,目前队中仅有16人本赛季出场超过3次,而在11首发加5换人名额下,说明弗赖堡根本没有充足的人手应对双线作战的考验,本场体能和状态问题是他们的隐患。

最喜欢的对手,20年主场不败

门兴格拉德巴赫可谓弗莱堡在主场最喜欢的对手,在02年之后的近20年间,弗莱堡主场对阵门兴14次,取得10胜4平保持不败的碾压态势,可见弗莱堡一向是门兴苦主,弗莱堡在技战术打法和心理上对门兴都有克制。

太熟悉,当家后卫曾是对手队长

本场比赛弗赖堡当家后卫金特尔将会面对老东家,他曾在17-22年为门兴效力5个赛季,近两个赛季甚至是门兴队长,不管在门兴还是弗莱堡他都是球队的绝对主力,本场他将会面对自己最熟悉的球队和队员,相信他对对手的了解可以大大帮助弗赖堡克制门兴。

机会来了,门兴队长有望回到首发

本场比赛由于多名主力伤缺,也给门兴一些非主力球员了机会,比如门兴34岁的老队长施廷德尔,本赛季他在联赛仅仅替补登场一次,另一名后卫弗里德里希也有望获得首发机会,前锋方面球队新援恩戈穆或许可以获得更多机会。

重大打击,门兴三名绝对主力伤停

本场比赛门兴在排兵布阵方面遭遇重大打击,球队前锋普利亚、中后卫埃尔维迪因伤缺阵,而另一名主力中后卫板仓滉则在上轮吃到红牌而本场停赛,两名中后卫缺席,加上门兴主帅本身并不喜欢轮换首发的特点,让本场球队开场前就遭遇重大打击。

参考:弗赖堡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