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日016 德甲 科隆VS柏林联合,科隆本场或轮换

时间:2022-09-11 16: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 科隆VS柏林联合
09-11 21:30

科隆周中几无轮换,本场或轮换

相比上周末4-2战胜沃尔夫斯堡的首发阵容,周中远征法国的科隆只轮换了一名球员,加上经历球迷骚乱,首发球员体能必定受影响。鉴于国际比赛周前连续一周双赛,《踢球者》预计本场科隆将迎来大轮换。

惊魂未定,科隆周中经历球迷骚乱

周中进行的欧会杯小组赛D组首轮尼斯主场与科隆队的比赛前,两队球迷在球场内部发生了大规模暴力冲突,直接导致比赛被推迟近一个小时,双方最终1:1战平。在客场经历严重的球迷骚乱令全队上下惊魂未定,主帅鲍姆加特也受到了影响。本场面对战绩出色的柏林联合,科隆是否已经从周中的事件中平静下来值得关注。

柏林联主帅要求球队团结一致

在周中爆冷输给比利时球队之后,柏林联迅速开始准备本场比赛。主帅费舍尔谈到周中的比赛,表示球队过于轻敌,被对手一次次掀起的反击终于打入一球。费舍尔在训练场严厉地训话,要求本场比赛全队统一思想团结一致!

缺经验,柏林联不善多线作战

周中欧联杯小组赛,柏林联主场0-1不敌比利时球队圣吉罗斯。鉴于上赛季首次参加欧战的柏林联草草从小组出局的情况,阵容厚度有限的柏林联并不擅长双线作战。而本场比赛柏林联在周中欧联杯比赛阵容未大幅轮换(仅轮换3人首发)的情况下,预计球队会有一定程度的疲劳。

参考:柏林联合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383) 柏林联合(205) 竞足周日016德甲科隆(1) 科隆本场或轮换(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