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一003 意甲 恩波利VS罗马,恩波利主力前锋受伤缺阵

时间:2022-09-12 17: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恩波利VS罗马
09-13 02:45

雪上加霜!主力前锋受伤缺阵

恩波利官方宣布主力前锋德斯特罗(5场)左股直肌有轻度损伤,将进行康复治疗。据悉,德斯特罗将缺席接下来对阵罗马和博洛尼亚的比赛,预计在国际比赛日后重返赛场。目前恩波利新赛季至今还未尝胜绩,锋线折损一员大将无疑对球队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攻防低迷!穆里尼奥急需扭转颓势

罗马在过去一周遭遇挫折,客场两连败且共失6球,仅打进1球,而对手是乌迪内斯和卢多格雷茨。罗马攻防两端均陷入低迷,这显然是一个危险的信号。维纳尔杜姆的受伤给球队带来心理打击后,战绩不佳也使更衣室出现了失望情绪。本场比赛是罗马连续第三个客场作战,穆里尼奥将做出调整,他希望球队保持专注,扭转下滑颓势刻不容缓。

伤病名单又添一人 天才边锋休战

罗马天才边锋扎莱夫斯基内收肌受伤,将无缘本场比赛。20岁的波兰国脚出自罗马青训营,本赛季已出场5次,是红狼军团重点培养的球员,他自2020/21赛季以来,在一线队共出场31次,有3次助攻。目前,罗马的伤病名单上还有维纳尔杜姆、沙拉维、库姆布拉和达尔博,接连不断地出现伤情令主帅穆里尼奥头痛不已。

罗马迎利好 2名大将伤愈复出

罗马在本轮比赛前迎来好消息,主力前锋亚伯拉罕已经从肩部挫伤中完全康复,可以重返球队首发阵容。亚伯拉罕在上轮联赛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中受伤,缺席了上周中的欧联杯比赛。尽管亚伯拉罕在本赛季开始后还未能达到预期,到目前为止他只有一个进球,但穆里尼奥仍然信赖这名英格兰前锋,上赛季他为罗马打进27球。此外,意大利国脚、进攻中场扎尼奥洛在因肩膀脱臼缺席三周后也回归球队,本轮可以出场。

参考:罗马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385) 罗马(1938) 竞足周一003意甲恩波利(1) 恩波利主力前锋受伤缺阵(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