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一004 法乙 梅斯VS甘冈,甘冈主力前锋离队

时间:2022-09-12 17: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乙 梅斯VS甘冈
09-13 02:45

锋无力,梅斯新援将披挂上阵

上轮比赛,梅斯对阵被罚下一人的安尼茨无法取得进球。本场比赛主帅确认转会窗关闭之际从摩纳哥租借引进的前锋安东尼·穆萨巴(上赛季租借在海伦芬29场0球1助)身体条件已经达到首发标准,穆萨巴将作为首发前锋出场。

表现飘忽,梅斯二门遭质疑

由于梅斯主力门将凯拉德十字韧带断裂,主帅拉斯洛·博洛尼破格提拔了年仅20岁的塞内加尔外援门将奥斯曼巴(2场)。据《队报》透露,奥斯曼巴显然并不能驾驭乙级联赛的门将位置,“不适时宜的出击和过小的活动范围”是他最大的问题所在。预计本场比赛球队将启用另一名34岁的替补门将亚历山大·乌基贾(4场)。

仓促,甘冈主力前锋离队

9月5日,甘冈俱乐部官方宣布队内年轻左边锋约安·凯瑟琳(5场)以243万英镑转会法甲洛里昂。据悉凯瑟琳想参加法甲联赛的强烈愿望促成了转会,这名主力前锋的离去令甘冈俱乐部稍显手足无措,目前正在寻找替代球员。

参考:梅斯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386) 甘冈(267) 竞足周一004法乙梅斯(1) 甘冈主力前锋离队(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