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一005 西甲 阿尔梅里亚VS奥萨苏纳,阿尔梅里亚三人或伤缺

时间:2022-09-12 17: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 阿尔梅里亚VS奥萨苏纳
09-13 03:00

阿尔梅里亚新援将迎首秀

本赛季压哨转会而来的中场球员贡萨洛·梅莱罗(莱万特,170万英镑,上赛季29场7球2助)上轮由于报名原因未出战。本场比赛其参赛问题已经不存在,具备西甲主力级别的梅莱罗将迎来首发。

表达信任,主队主帅力挺新进前锋

由于阿尔梅里亚原主力前锋奥马尔·萨迪克(本赛季代表阿尔梅里亚4场3球)加盟皇家社会,阿尔梅里亚上轮启用了替补前锋迭戈索萨,但是索萨在场上碌碌无为。阿尔梅里亚主帅赛前明确表示支持索萨,并表示索萨是目前队内最好的前锋,只不过他和萨迪克风格有所不同,所以会有一定的磨合时间。

实力受损,主队三人或伤缺

本场比赛发布会上,阿尔梅里亚主帅鲁比确认,队长兼中场德拉霍兹(2场)、后腰伊尼戈·埃瓜拉斯(3场1助)、左后卫森特莱斯(2场)三人都有小伤在身,需等待队医报告才能决定是否加入比赛名单。如此三人缺席将对阿尔梅里亚的阵容产生不小的影响。

不利!奥萨苏纳中场新星伤缺

本赛季从奥萨苏纳青年队提拔的21岁中场球员艾马尔·奥罗兹(4场2球)本周都只能在健身房单独训练,据《马卡报》透露,他的左脚踝上缠着绷带,本场比赛不会前往阿尔梅里亚。

参考:奥萨苏纳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387) 奥萨苏纳(558) 竞足周一005西甲阿尔梅里亚(1) 阿尔梅里亚三人或伤缺(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