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二003 欧冠 勒沃库森VS马德里竞技,药厂主力后腰因伤缺阵

时间:2022-09-13 1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 勒沃库森VS马德里竞技
09-14 03:00

40年来最差开局,帅位岌岌可危

勒沃库森一直是德甲劲旅,球队近5个赛季都没有跌出德甲前6,但是本赛季他们6轮战罢仅仅得到4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二,这也创造了自82-83赛季以来球队40年来同期最差开局,主帅塞瓦尔的帅位已经岌岌可危,本场如果继续输球他恐怕将会失去管理层的信任。

再遭打击,主力后腰因伤缺阵

勒沃库森中场球员帕拉西奥斯在周末联赛中出现左后大腿肌肉伤病,不得不缺席数周,这名阿根廷国脚是本赛季勒沃库森后腰位置的绝对主力,他的受伤对球队中场位置可谓重大打击。

状态火热,马竞新援成为后场中坚

本赛季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自由身从多特蒙特加盟马竞,不同于多特时期的后腰位置,在马竞他出任三中卫居中位置,反而激发出球员的活力,稳健的防守和精准的出球让他成为球队后场的中坚力量,也被评为8月队内最佳球员,上轮联赛他38次传球成功率100%,状态依旧火热,本场即便球队中后场多人受伤,但是拥有维特塞尔的马竞后场依旧可以值得相信。

多人伤缺,马竞实力受损明显

马竞主帅西蒙尼在本场之前在人员方面再遭打击,球队中场勒马尔因为肌肉问题无法随队前往客场,另外三名后卫球员:希门尼斯、萨维奇和雷吉隆也继续伤缺,球队主力门将奥布拉克则需要最后的检查才能决定是否搭上本场比赛的末班车。

参考:马竞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391) 马德里竞技(2063) 竞足周二003欧冠勒沃库森(2) 药厂主力后腰因伤缺阵(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