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三004 欧冠 皇家马德里VSRB莱比锡,莱比锡中场核心奥尔莫缺阵

时间:2022-09-14 21: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 皇家马德里VS莱比锡红牛

9-15 03:00

海外情报

三将缺阵,皇马中后场受影响

在过去一周皇家马德里新增三名伤员,分别是前锋本泽马(6场4球1助,膝盖受伤)、巴斯克斯(4场1球,肌肉拉伤)和米利唐(5场,左腿腿筋受伤),三人本场比赛均无法出战。

中场连续3场造球,皇马生涯首次

在皇家马德里对阵马略卡的比赛中,主力中场巴尔韦德长途奔袭后远射破门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吹响反击号角。近期巴尔韦德状态相当出色,他已经连续3场比赛参与进球,这样的表现在他的皇马生涯是首次出现,本场比赛他将继续在攻防两端发挥关键作用。

未出场,阿森西奥替补席发泄不满

在上轮联赛皇家马德里对阵马略卡的比赛中出现了一个小插曲,阿森西奥下半场早早开始热身,在比赛结束前被告知无法登场后,他非常气愤的踢了一个水瓶,还扔掉了训练服,以此发泄自己的不满,本赛季阿森西奥仅出场17分钟,是皇马所有出场过的球员里时间最少的。对此主帅安切洛蒂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原本计划让他上场,但当时巴斯克斯受伤打乱了计划。我知道他很生气,我同意他的看法,这意味着他希望登场,他明白自己的重要性,我理解他的愤怒。”

莱比锡中场核心奥尔莫缺阵

本场比赛RB莱比锡中场核心奥尔莫因伤缺阵,他在9月4日对阵法兰克福的比赛中左腿内侧副韧带部分撕裂,预计10月底才能康复。他的缺阵对球队进攻端影响很大,这名西班牙中场本赛季出场7次,打进2球助攻2次。

罗泽执教首秀痛击老东家多特

在接连以0-4和1-4不敌法兰克福和顿涅茨克矿工后,RB莱比锡宣布主帅特德斯科下课,前多特蒙德主帅罗泽接手球队。上一场比赛是罗泽的执教首秀,他面对的正是老东家多特蒙德,换帅后的莱比锡一改之前的颓势,罗泽率队3-0痛击自己的老东家。

参考:皇马主胜1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RB莱比锡(464) 赛前爆料(13392) 竞足周三004欧冠皇家马德里(1) 莱比锡中场核心奥尔莫缺阵(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