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三005 欧冠 曼彻斯特城VS多特蒙德,多特三将伤愈复出,两人继续缺席

时间:2022-09-14 21: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 曼彻斯特城VS多特蒙德

9-15 03:00

海外情报

沃克出战成疑,斯通斯伤愈复出

本场比赛前曼彻斯特城主帅瓜迪奥拉谈到了球队的伤病问题,他表示中卫斯通斯(5场2助)已经归队训练,他情况很好,已经完全恢复。边后卫沃克(7场)没有参与近期的训练,本场比赛可能缺席。

周末联赛推迟,曼城得到休整

近期曼彻斯特城原定的赛程密集,但上周末对阵托特纳姆热刺的英超联赛因故推迟,全队得以休整充能。本场比赛前球队有多达7天时间备战,和双线作战的多特蒙德相比曼城体能明显占优。

哈兰德本场战旧主

本场比赛曼彻斯特城锋线核心哈兰德将迎战自己的老东家多特蒙德,他累计代表多特蒙德出场89次,打进86球助攻23次,今夏他以6000万欧元的价格从多特转会曼城。本赛季哈兰德代表曼城出场8次,打进12球助攻1次,他在英超联赛一共打进10球,这比多特蒙德全队在德甲的进球数还多(8个)。

多特三将伤愈复出,两人继续缺席

本场比赛多特蒙德三名锋线球员伤愈复出进入了本场比赛的大名单,分别是主力前锋阿德耶米、马伦以及小阿扎尔。两名在9月3日对阵霍芬海姆比赛中受伤的球员继续缺席,他们是头号门将科贝尔(肌肉拉伤)和锋线小将吉滕斯(肩膀受伤)。

多特主力中场贝林厄姆成联赛过人王

本赛季多特蒙德年轻中场贝林厄姆代表球队出场8次,全部首发,打进2球。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他在德甲联赛一共尝试过人32次,成功过人19次,是德甲联赛成功过人次数最多的球员,这个数字在五大联赛也仅次于梅西位居第二,这样的数据对于一名中场球员来说难能可贵,本场比赛贝林厄姆将会是对手的重点盯防对象。

参考:曼城主胜2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393) 多特蒙德(1929) 竞足周三005欧冠曼彻斯特城(1) 多特三将伤愈复出(1) 两人继续缺席(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