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三001 欧冠 AC米兰VS萨格勒布迪那摩,谨慎轮换,米兰力求维持状态

时间:2022-09-14 21: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 切尔西VS萨尔茨堡

9-15 03:00

海外情报

切尔西主力中卫+头号门将伤缺

本场比赛切尔西方面主力中卫蒂亚戈-席尔瓦(6场1助)因伤缺阵,他在9月上旬受伤,没有入选对阵萨尔茨堡红牛的大名单。此外,主力门将门迪(6场)缺席了最近的一次全队合练,本场无法出战,据悉他的肌腱损伤问题仍未解决,本场比赛凯帕(1场)将会顶替他成为首发门将。

联赛因故推迟,蓝军体能占优

上周末切尔西不需要前往客场对阵富勒姆,这场比赛因故推迟进行,球队在周末得以休整,这对近期赛程密集的蓝军来说是一大利好。本场比赛前,切尔西比双线作战的萨尔茨堡红牛多三天休息时间,球队体能占优。

图赫尔下课,波特接过教鞭

在上轮欧冠联赛0-1客场不敌萨格勒布迪纳摩后,切尔西高层和图赫尔的关系已经降至冰点,随后俱乐部宣布解雇图赫尔,要知道这名德国教练上赛季他率队获得欧冠冠军。紧接着,蓝军从布莱顿挖走主帅波特,他们激活了波特超过2000万英镑的违约金条款,切尔西与他签约五年,本场比赛将会是波特率队的首秀。

萨尔茨堡中后场三人伤缺

本场比赛萨尔茨堡红牛中后场三人因伤缺阵,主力中场苏契奇(7场1助)在8月底的比赛中腹股沟拉伤,本场比赛出战成疑,两后防高塔沃贝尔(8场1助,肌肉拉伤)和博马沃科(9场1助,肌肉拉伤)均在9月上旬受伤,本场比赛确定缺席。

参考:切尔西主胜2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394) 萨格勒布迪那摩(11) 竞足周三001欧冠AC米兰(1) 谨慎轮换(1) 米兰力求维持状态(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