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三002 欧冠 海法马卡比VS巴黎圣日尔曼,大巴黎中后场两将缺阵

时间:2022-09-14 21: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 海法马卡比VS巴黎圣日尔曼

9-15 03:00

海外情报

肌腱损伤,马卡比高中锋出战成疑

本场比赛海法马卡比高中锋波德戈雷亚努出战成疑,他在上一场对阵塞克兹亚的国内联赛中肌腱损伤,具体复出时间未知,本场比赛大概率缺阵。波德戈雷亚努身高高达193cm,他的缺席使得球队锋线上缺少高点。

难取3分?巴黎连续5客场不胜

数据统计显示,巴黎圣日耳曼在最近的5个欧冠客场比赛中均未能获胜,成绩为2平3负。此外,球队在最近9个欧冠客场比赛中均有丢球,这样的表现与大巴黎这样的豪门球队并不相符,本场比赛不擅打欧战客场的大巴黎想要在以色列的客场全取3分恐怕不易。

大巴黎中后场两将缺阵

本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中后场两将缺阵,分别是中场新援雷纳托-桑切斯(6场1球,腹股沟拉伤)和后防核心金彭贝(8场,肌肉拉伤),两人都是在9月上旬的比赛中受伤,预计都会在9月底伤愈复出。

两前锋脚感热,成8月最佳候选

9月13日凌晨,法国职业球员公会公布了法甲8月最佳球员的候选名单,前锋内马尔和梅西两人双双入选。整个8月,梅西出场4次,打进3球助攻4次,内马尔则是出场5次,打进7球助攻6次,值得一提的是,梅西的场均进球数和助攻数较上赛季均有提升。本场比赛两人将会是对手的重点盯防对象。

喜迎四连胜,防守端仅丢1球

上轮巴黎圣日耳曼1-0小胜布雷斯特,前锋内马尔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大巴黎喜迎四连胜。球队近期状态非常不错,这4场比赛球队防守端尤其稳健,仅丢1球,三中卫体系收效明显,本赛季葡萄牙人达尼洛-佩雷拉被主帅加尔蒂埃从后腰改造成中后卫,目前看来这一改变非常成功。

参考:马卡比至多输2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395) 巴黎圣日尔曼(291) 竞足周三002欧冠海法马卡比(1) 大巴黎中后场两将缺阵(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