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三001 欧冠 AC米兰VS萨格勒布迪那摩,谨慎轮换,米兰力求维持状态

时间:2022-09-14 21: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 AC米兰VS萨格勒布迪那摩

9-15 00:45

海外情报

遗憾!奥里吉继续缺席比赛

原本周末联赛会进入首发阵容的奥里吉因伤缺席了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奥里吉的肌腱问题要追溯到上赛季欧冠决赛开始前,尽管后来已经伤愈,但他依然偶尔会受到肌腱发炎或硬化的困扰),米兰主帅皮奥利赛后说表示奥里吉也将无法出战那不勒斯。据了解,周一奥里吉已经飞往比利时,由比利时国家队医治疗肌腱问题。此外球队另一名前锋雷比奇由于氙气问题同样无法在本场比赛出战,预计米兰依然将派遣老将吉鲁担任前锋。

皮奥利:以后可能尝试3后卫

周末客场2-1战胜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后,AC米兰主帅皮奥利接受采访时提到接下来的比赛将会尝试3后卫的阵型,“我们有五个非常强大中卫,本来想在今年夏天就尝试,这个想法一直都在我脑海里徘徊,但其他球员来到队里时间有点晚,三后卫阵型对球员来说并不是问题,实际上现在已经有这种可能,这取决于比赛具体情况,我们会很快看到这个想法能够被投入实践。”皮奥利表示。据悉,正是本场面对欧冠小组里最弱对手,AC米兰会排出3后卫的阵容。

谨慎轮换,米兰力求维持状态

据《米兰体育报》透露,连续一周三赛的情况下,AC米兰的轮换仅仅是“浅尝辄止”,周末的联赛和上周中的欧冠比赛也仅更换了3名首发球员。主帅皮奥利并不是喜欢大范围轮换的教练,他更注重队伍维持良好的状态,预计本场轮换依旧不会很大,不过吉鲁、莱奥、托纳利等球员连续首发,或有一定程度的疲劳。

推进续约谈判,吉鲁力争上佳表现

近期,AC米兰的法国前锋吉鲁表现优异(6场3球)。据米兰资深跟队记者维蒂耶洛透露,吉鲁合约2023年6月份到期,对于米兰,吉鲁是球队领袖之一,也是年轻人榜样,俱乐部正在认真推进和他完成续约,而且“好事将近”。即将完成续约的吉鲁本场能否再次斩获进球值得外界关注。

四千球迷奔客场,迪纳摩倾尽全力

受到萨格勒布迪纳摩首轮1-0战胜切尔西的鼓舞,本场比赛球队分得的四千张客场球票一售而空,而且周末的联赛中迪纳摩进行了大规模轮换(轮换6人),本场比赛全主力出战的球队在四千名球迷的支持下能否全身而退值得外界关注。

参考:米兰主胜2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396) 萨格勒布迪那摩(12) 竞足周三001欧冠AC米兰(2) 谨慎轮换(2) 米兰力求维持状态(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