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四001 欧联 摩纳哥VS费伦茨瓦罗斯,费伦茨主力左后卫契维奇停赛

时间:2022-09-15 22: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联 摩纳哥VS费伦茨瓦罗斯

9-16 00:45 

海外情报

双线作战+未轮换,本场体能堪忧

近期摩纳哥赛程密集,球队面临联赛和欧联杯双线作战,8天要参加3场比赛。上周末面对实力强大的里昂,主帅克莱门特不敢轻易轮换,仍派出最强阵容出战,球队最终2-1艰难击败对手,这场比赛中场核心弗法纳还完成了百场里程碑。本场比赛前球队仅有3天休整时间,连续高强度作战,主力球员体能堪忧。

摩纳哥主力前锋弗兰德缺阵

本场比赛摩纳哥主力前锋弗兰德(3场1球)因伤缺阵,他在8月底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提前伤退,赛后的检查结果显示球员的脚踝扭伤,预计要到9月下旬才能复出。此外,在季前热身赛中受伤的锋线小将博阿杜目前已经恢复训练,但本场比赛大概率继续缺阵,本场比赛球队锋线球员人手不足。

摩纳哥连战连捷,南野状态欠佳

近期摩纳哥状态出色,球队最近3场比赛(2场联赛1场欧协联)均赢球,3场比赛球队仅丢1球,防守端表现出色,左后卫恩里克还入选了法甲上轮官方最佳阵。不过球队今夏从利物浦引进的前锋南野拓实却迟迟没有找到状态,他6场比赛5次首发,仅收获1次助攻,日本前锋似乎并不太适合摩纳哥的战术体系,他在球队常常出任右边锋的位置,目前看来并不适合他,他最擅长的影锋位置却被瑞士前锋恩博洛占据,主帅克莱门特还没有找到他的说明书。

费伦茨主力左后卫契维奇停赛

本场比赛费伦茨瓦罗斯主力左后卫契维奇红牌停赛,他在欧联首轮对阵特拉布宗体育的比赛中第16分钟因严重犯规染红离场。本赛季这名波黑后卫代表球队出场12次,送出1次助攻,本场比赛匈牙利本土边后卫博特卡(9场)将会顶替他的位置。

两前锋状态火热,球队喜迎5连胜

上轮联赛费伦茨瓦罗斯坐镇主场以3-0完胜瓦尔达,球队近期已经取得5连胜,5场比赛球队一共打进16球,场均进球数超过3个。两名锋线球员表现抢眼,上赛季的队内最佳射手姆马厄近期找到状态,上轮联赛梅开二度后他已经收获3球,从谢里夫引进的锋线新援特拉奥雷一直有稳定输出,他目前各项赛事出场12次已收获10球,其中欧战打进5球,欧联小组赛首轮他也有进球入账帮助球队3-2击败特拉布宗体育。

参考:摩纳哥主胜2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397) 费伦茨瓦罗斯(21) 竞足周四001欧联摩纳哥(1) 费伦茨主力左后卫契维奇停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